维奈托克/威托克对复发性病情的治疗办法

2020-11-2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这项研究被设计为维奈托克(威托克)在复发性或难治性CLL或SLL或非霍奇金淋巴瘤患者中进行的开放性,多中心,剂量递增试验。所有患者均接受积极治疗。此处报道了复发性或难治性CLL或SLL患者的结果。从2011年6月到2012年12月,我们将患者分为8个剂量递增组。从2013年6月至2014年5月,我们将患者纳入扩展组,该组接受了基于试验早期数据的给药方案。

  CLL或SLL的成年人如果复发或难治性疾病需要治疗,则符合条件标准标准;东部合作肿瘤小组的绩效得分为0或1;足够的骨髓功能定义为绝对嗜中性粒细胞计数为每立方毫米1000或更多,以及血小板计数为每立方毫米50,000或更多,在扩展队列中修正为每立方毫米30,000或更多);每分升8g或更高的血红蛋白水平;每分钟50毫升或以上的肌酐清除率;足够的肝功能;和正常凝血。排除标准包括以前的同种异体或自体干细胞移植,主要器官功能障碍,活动性感染,自身免疫性血细胞减少症或其他癌症,以及目前的怀孕或母乳喂养。

  所有研究患者均提供了知情同意书。将患者按顺序分为三个剂量递增组根据3+3设计的患者或更多患者,其中在至少三名患者以先前剂量完成3周的治疗而没有剂量限制性毒性作用后,依次接受更高剂量的组。首剂为每天200mg,患者接受单次初始剂量,随后至少需要72小时的冲洗期,然后连续每天给药。前三名患者发生与肿瘤溶解相关的实验室改变,导致在随后的剂量递增和扩展研究中,患者逐步向指定组剂量增加剂量。患者继续每天接受静脉胶粘剂治疗,直到疾病进展或出现不可接受的毒性反应为止。

  根据机构的护理标准,提供了支持性护理,预防感染和对中性白细胞减少的生长因子支持。可以在NEJM.org上对研究方案进行的早期修订中指定了预防肿瘤溶解综合征的方法以及如果发生该病的处理方法。对于扩展队列,这种预防措施要求在首次给药20mg剂量和首次剂量增加至50 mg之前和之后的24小时内住院。患者接受静脉水合作用,接受别嘌呤醇加或不加的治疗,并严格监测生化指标,两次给药后分别在第4、6、8、10、12和24小时进行。对于随后的剂量增加,患者在门诊医疗机构接受口服水合作用,并在研究药物给药后8和24小时进行生化监测。

  此外,任何直径大于或等于10cm的淋巴结或两个大于或等于5cm的肿大腺病且淋巴细胞计数大于或等于25,000 /立方毫米的患者被认为具有高的肿瘤溶解综合征风险,需要每次剂量增加的住院治疗。 根据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不良事件通用术语标准对不良事件进行分级。已建立的标准用于评估和分类实验室或临床肿瘤溶解综合征。在指定组中,在首次给药之前,2、3、4、6和8小时之后以及3、6周之后进行血药动力学研究。疗效指标包括总缓解率,无进展生存期,缓解持续时间,进展时间和总生存期。 研究人员根据国际CLL研讨会标准24或国际工作组SLL25患者标准对反应进行了评估。根据协议,在筛查时进行计算机断层扫描;在第6、12或16周以及第24周,此后每12周;最后一次拜访在第一次评估后至少2个月,通过第二次评估评估确认了部分反应。

  在筛选时,第24周以及观察到其他标准的完全反应标准后的2个月内进行骨髓活检。在完全缓解的患者中,根据每个研究部位的方案,使用至少四色流式细胞术对骨髓中的最小残留病进行了评估。停止研究药物后随访患者的生存。 研究方案由申办者和研究人员共同设计,并由机构审查委员会针对每个研究地点批准。研究人员及其研究团队收集了临床数据。艾伯维确认并整理了数据,并准备了摘要以供分析。所有作者都可以访问这些数据和分析。现在维奈托克的效果也是比较的不错,针对于一定程度的白血病治疗有很大的帮助,更多详情可咨询下方微信。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