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奈托克/威托克如何与其他疗法结合

2020-11-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将BCL2抑制剂与其他药剂结合的原理是明确的。BH3检测模拟BCL2抑制剂ABT高73735navitoclax和维奈托克(威托克)43演示扩增DNA损害化疗的疗效,43岁,56单克隆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57岁的58岁的类固醇,和蛋白酶体inhibitors,61年体外14日,51岁,57岁的58岁的59和体内,37岁,43岁,51岁,56岁,61年模型系统。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临床前模型表明,对于特定类型的肿瘤(如CLL、淋巴瘤和骨髓瘤),联合一种对该肿瘤有效的药物可能会提高疗效。

 

  在临床中,维奈托克(威托克)与上述所有类别的药物联合使用。最成熟的联合用药数据与维奈托克(威托克)联合rituximab治疗复发CLL和维奈托克(威托克)联合硼替佐米和地塞米松治疗复发难治性骨髓瘤的临床试验有关。与navitoclax62年早些时候的经验基础上,结合利妥昔单抗CLL63的增加反应率和滤泡淋巴瘤,在每月的间隔六个剂量的利妥昔单抗结合连续维奈托克(威托克)患者复发或难治性CLL.49初步报告表明,这种组合达到完全缓解率没有额外toxicity49~50%,65c。重要的是,据报道,50%的患者已清除了骨髓中的MRD,一些缓解期患者现在已停止所有治疗并经历持久的反应。  

  两名患者在停止治疗2年后复发,均成功再次接受维奈托克(威托克)治疗。虽然早期,但这一经验表明,联合用药增加了仅用BCL2抑制即可达到的反应深度,从而为CLL患者进行简短而非持续治疗打开了可能性。一项正在进行的III期试验正在测试这种联合和策略与CLL复发患者的标准化疗-免疫疗法的对比。  

  以往使用navitoclax联合细胞毒化疗的经验表明,骨髓抑制(中性粒细胞减少和血小板减少)是显著的。66项淋巴瘤化疗加维奈托克(威托克)和anti-CD20单克隆抗体方案的试验正在进行中。在骨髓瘤中,标准硼替佐米加地塞米松中加入维奈托克(威托克)似乎是可以耐受的,和III期试验已经开始(NCT02755597)。  

  在CLL和MCL中,临床前数据表明布鲁顿酪氨酸激酶抑制和BCL2抑制之间存在协同作用。59个II期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复发MCL患者的早期数据表明,这样的联合治疗是可以耐受的,并且可以达到完全的反应。老挝有维奈托克吗?详情请扫码咨询: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