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要吃几个疗程才能够好

2020-11-24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奥拉帕尼是时下非常热门的治疗卵巢癌与乳腺癌的药物,但是很多人比较好奇奥拉帕尼要吃几个疗程才能够好?一般来说六个疗程内就会起到非常大的效果,有些人一两个疗程就已经很有成效,如果您才服用一两个月,效果不是很出众,请不要着急,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最长不过六个疗程。现在奥拉帕尼的价格也是比较贵,如果您有需要仿制药奥拉帕尼版本,效果与质量与原版都是一样的,需要的话,可以添加下方微信。

  为了证明PARP的靶向性,将一组具有不同PARP-1表达的胰腺导管腺癌细胞系体外暴露于18F-奥拉帕尼。 PSN-1细胞在30分钟内吸收了18F-奥拉帕尼,显示出最高的摄取量(。最初将细胞暴露于18F-olaparib后60分钟的结果相似。这些结果与通过蛋白质印迹法和免疫细胞化学法观察到的这些细胞中相对的PARP-1表达水平一致。通过添加大量过量的冷,未标记的奥拉帕尼,几乎可以完全阻止所有3种细胞系中18F-奥拉帕尼的细胞相关摄取(P <0.0001),这表明18F-奥拉帕尼与其结合位点,具有非常少的非特异性结合。

  在PSN-1细胞中,使用3种以上的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口袋结合PARP抑制剂奥拉帕尼也可实现有效阻断–25 nM),他拉唑帕尼和rucaparib。 Capan-1和MiaPaCa-2细胞的摄取显着低于PSN-1细胞,这与我们的发现一致,即通过Western印迹和免疫荧光检测,PARP-1表达较低。 在野生型,无肿瘤的动物中探索了18F-奥拉帕尼的生物分布和动力学。在静脉内施用3 MBq的18F-奥拉帕尼后,野生型纯正CBA小鼠的体内动态PET成像显示出快速的药代动力学和肝胆清除率模式。

  在对源自心脏周围区域的18F信号进行感兴趣的体积分析的基础上,18F-奥拉帕尼的血液清除率遵循双相模式,半衰期为2.8分钟(分别为44%; 95%CI,2.1-4.0分钟)和32.3分钟,得出的加权半衰期为19.3分钟。鉴于化合物的注射剂量非常小,静脉注射20 mg / kg的18F-奥拉帕尼的血液半衰期明显短于先前报道的58分钟的半衰期

  在成像和测量其18 F含量后去除选定的组织,证实了通过基于图像的定量所获得的结果,显示注射后1 h的18F-奥拉帕尼的血液滞留率低且肠道摄取量高。肿瘤组织,皮下荷瘤小鼠静脉注射18F-奥拉帕尼。带有异种移植物的动物的生物分布和清除模式与未处理过的野生型小鼠相似。在静脉推注后1小时,通过生物分布实验测得,在表达PARP-1的PSN-1异种移植物中摄取18F-奥拉帕尼的量为3.16±0.36%ID / g。该摄取与通过蛋白质印迹和免疫组织化学测量的PARP-1表达相关。共摄取过量的冷的未标记奥拉帕尼后,肿瘤的摄取显着降低,证明了这种摄取的特异性。显示了穿过肿瘤的冠状和横切面。补体表4-7给出了离体生物分布结果的完整详细信息。

  与较低的肿瘤PARP-1水平一致,并与较低的18F-奥拉帕尼的体外吸收相一致,静脉内给药导致这些肿瘤中18F-奥拉帕尼的平均吸收较低,尽管这在统计学上没有重大。 Capan-1异种移植物的摄取可能被阻止,表明示踪剂的特异性摄取。同样表达少量鼠PARP-1的CaNT肿瘤的18F-奥拉帕尼摄入量显着低于PSN-1异种移植物,并且过量的未标记的冷olaparib也可以阻止这种摄取。总体而言,通过蛋白质印迹法检测到的PARP-1表达与异种移植组织摄取18F-奥拉帕尼的相关性很好.PARP-1和-2对于精通基础切除修复。

  为了探索靶向PARP的18F-奥拉帕尼是否可用于测量DNA损伤疗法的效果,我们辐照了一组细胞系,并评估了PARP-1的表达和18F-奥拉帕尼的摄取几个时间间隔后。在体外,在对细胞进行γ射线照射(10 Gy)后2小时,蛋白质印迹分析显示MiaPaCa-2和PSN-1细胞中PARP-1表达增加。尽管免疫荧光显微镜显示了PARP-1的某些表达,但Capan-1细胞中的PARP-1表达证明较低。与这些结果一致,γ辐射后所有细胞中18 F-奥拉帕尼的摄取均以辐射剂量依赖性方式增加,这在辐射后和PSN-1细胞中更为明显。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