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印度版的价格多少

2020-11-20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肝癌是我国发病率最高的5大癌症之一,全球有一半以上的肝癌患者来自于中国。由于以下两个特点,肝癌的治疗效果非常差,患者生存状况很艰难。在中国80%的患者发现罹患肝癌的时候都已经是晚期了,因为肝脏是有很强的代偿能力,肝癌在早中期几乎没有症状,所以肝癌在早期很少也很难被发现。在中国,大约有超过80%的肝癌被发现时已经进入晚期,失去了手术治疗的机会。因为大部分肝癌被发现时已经进入晚期,不能手术治疗,只能采取介入治疗、射频消融、化疗以及靶向治疗等方法。由于以上的两个原因,肝癌的治疗效果非常差,患者的生存环境很艰难。

  在过去的10年里,新出现的肝癌治疗药物非常少。当肺癌病人不断有新的靶向药可以选择时,肝癌病人只有一种靶向药可用,那就是2007年批准上市的索拉非尼,商品名多吉美。在这10年里,包括舒尼替尼、利尼伐尼(linifanib)、多韦替尼(dovitinib)、尼达尼布(nintedanib)等药物都想进入肝癌一线治疗,结果全部失败。在2018年,肝癌靶向治疗长达10年的沉寂终于被打破,新型靶向药乐伐替尼终于在国内批准上市。

  乐伐替尼,英文名Lenvatinib。它是一个多靶点的激酶抑制剂,主要靶点包括VEGFR-1、VEGFR-2、VEGFR-3、FGFR1、PDGFR、cKit、Ret等,是由日本卫材(Eisai)公司研发。 肝癌,就日本卫材株式会社公布的权威临床数据而言,无论是在中位总生存期方面、还是在中位疾病进展时间方面、又或是中位无进展生存期方面,乐伐替尼都更胜多吉美一筹,其客观有效率更是让多吉美为之逊色。

  但国内乐伐替尼目前还未进入医保,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国内目前上市的卫材制药生产的乐伐替尼(甲磺酸仑伐替尼胶囊)规格是4mg*30粒一盒,定价是16800元,作为肝癌的患者,根据药品的官方服用剂量:体重在60公斤以下的患者,每天服用8mg(2粒4mg);体重在60公斤及以上的患者,每天服用12mg(3粒4mg)。因此,60公斤以下的患者,用一个月乐伐替尼是需要两盒,费用是33600元。60公斤及以上的患者,用一个月乐伐替尼是需要三盒,一个月的费用则要高达5万元以上。

  于是国内不少患者将目光投向了印度这个神奇的国度,因为在印度同样的药物要比国内便宜很多,而且印度还有仿制药。那么乐伐替尼印度版的价格多少呢? 乐伐替尼印度版的价格 印度版的乐伐替尼跟我们国内一样也是由卫材制药生产的原研药,规格是4mg*20粒一盒。原研药在不同的国家上市销售,会根据当地的人均消费水平不同,定价也有所不同,因为印度还是属于相对比较穷困的国家,所以在印度,乐伐替尼的定价比我们国内便宜很多,4mg*20粒一盒的定价大约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

  印度版乐伐替尼的用法用量与国内是一样的,于肝癌患者而言,乐伐替尼的用药剂量与患者体重息息相关,体重小于六十公斤的患者,一日需服用8mg的乐伐替尼。而大于等于六十公斤者,则每日用药剂量为12mg。根据乐伐替尼印度版的价格,患者一个月花费不到国内的五分之一。

  乐伐替尼印度版的价格这么便宜,国内患者如何购买呢? 患者如果想购买印度版的乐伐替尼可以通过两个途径,一是家属亲自赴印度,凭借处方去印度正规的大药房购买;第二是选择正规的海外医疗机构,通过海外医疗机构获取到正规的药品,目前印度直邮的运输也比较方便,大概两周内患者就能收到药品。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