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替尼原研药在哪里购买比较好

2020-11-17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卡马替尼(INC280)是现在比较新的一线的肺癌用药,重要针对于晚期肺癌的患者,其肿瘤具备MET14的患者,也是首款口服MET药剂。现在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目前也只有国外的原研药版本,卡马替尼原研药在哪里购买比较好?国内还没有售卖,而且价格也很贵,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添加下方微信,我们会提供关于卡马替尼仿制药信息,其他仿制药我们也有售卖。

  在Ib期,患者主要是男性,白人,中位年龄为59岁。除一名患者外,所有患者均发生了PTEN改变。一名患者PTEN阳性IHC,无PI3K突变,但根据研究者机构检测到的MET扩增被纳入研究。患者进入以下剂量组之一:INC280Cap200、400或500mg,每日两次+50mg布帕尼西,每日一次(QD); INC280上限500mgBID+80mg 布帕尼西;或INC280Tab300或400mgBID+80mg布帕尼西QD。十名患者进入INC280单药治疗组。从2015年6月1日起,筛选了148例患者进入本研究的II期;治疗了10例患者。

  在第二阶段,患者通过下一代测序评估了一定范围的MET基因拷贝数和同时发生的遗传变异。 NGS对10例II期患者中的9例进行了MET拷贝数状态的进一步分析,发现7/9显示含有MET基因的染色体区域的拷贝数广泛增加,拷贝数在4到6之间。只有2/9例肿瘤(患者002和004)显示出MET基因的局灶性扩增证据,拷贝数≥9.与这些观察结果相一致,这两种具有局灶性MET扩增的肿瘤在FISH分析中显示出MET:CEP-7比。在大约5左右时,该比率在拷贝数获得较宽的7个肿瘤中较低,只有一个肿瘤(患者010)除外,FISH和NGS的拷贝数之间存在显着差异两种情况下都具有聚焦性的证据。

  尽管选择了MET FISH拷贝数≥5,但根据IHC评估,在所有肿瘤样品中MET蛋白表达相对较低。列出了Ib期MET基因拷贝数和遗传变异的范围。在Ib阶段,联合治疗组未达到两种药物在联合治疗中的目标暴露。与单药治疗研究的数据相比,联合用药时INC280和布帕尼西的暴露量显着降低。与单药INC280相比,INC280400mgBID与布帕尼西80mgQID组合的曲线下面积为0.73倍。与单药布帕尼西相比,布帕尼西80mg QD与INC28040mg BID的AUC为0.38倍。

  目前尚不知道这种减少接触的机制,但不能忽略药物相互作用的可能性。表55中列出了AUC和其他药代动力学参数。在这33例PTEN改变的胶质母细胞瘤患者中,INC280卡马替尼+布巴利西布的组合显示出非常有限的活性。由于潜在的药物相互作用,因此未宣布RP2D,因此药物暴露率低,这可能导致在Ib期使用INC280和布帕利西布联合药物缺乏观察到的疗效。因此,没有启动计划用于第二阶段的合并部门。

  在II期INC280单药治疗组中,招募了10名患者。没有患者达到部分(PR)或完全缓解。在II期阶段,每10名患者中有3名观察到最佳的稳定疾病反应,持续时间从治疗开始到疾病进展持续16-20周,与暴露时间相似。由于INC280单药疗法400mgBID在该复发性胶质母细胞瘤患者中观察到的活动有限,因此在预先计划的无效性分析和主要终点,6个月无进展生存率后,就停止了患者的入组由于样本量不足,因此未进行评估。

  根据生物标志物的功效表2.2列出了NGS鉴定出的所有变异和主要的同时发生的遗传变异。检测到先前与胶质母细胞瘤相关的几种基因的改变,以及其他未知意义的突变。这项研究最初基于以下假设,即INC280和布帕利西布在复发性胶质母细胞瘤中伴随MET和PI3K活化具有协同抗肿瘤活性。 INC280和布帕尼西联合使用的安全性与这些药物在肿瘤治疗中作为单一疗法的已知安全性相一致未发现新的安全性信号。一名患者经历了人格改变,这与布帕尼西的已知安全性相一致。由于该试验的Ib期阶段药物组合缺乏疗效,药物暴露量低以及潜在的药物相互作用,因此未宣布RP2D。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