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博西尼/哌柏西利对参与PALOMA-3研究的患者疗效

2020-11-17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进行了预先确定的探索性分析,以评估帕博西尼(哌柏西利)对参与PALOMA-3研究的日本患者的疗效,安全性和药代动力学。功效数据基于2015年10月23日的数据截止日期,并以2014年12月5日的数据截止日期研究药物暴露,安全性和药代动力学数据。统计分析之前已有描述。使用Kaplan-Meier方法估计PFS,两个治疗组的CI均报告为95%。使用对数秩检验比较治疗组之间的PFS数据。根据Cox比例风险回归模型估算HR。

  使用单侧精确检验比较治疗组之间的OR率和CBR率。计算出OR率和CBR率均达到95%CI。接受≥≥1剂量研究治疗的患者总结了所有不良事件。总结并比较了各亚组患者稳态谷帕博西尼浓度的平均水平。所有分析均使用SASv.9.1.3或更高版本进行。计算皮尔逊相关系数用于分析评估帕博西尼Ctrough与体重,体表面积(BSA)/体重指数(BMI)之间的关系以及与治疗后中性粒细胞计数相关的因素的分析体重,BSA,BMI和年龄。

  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之间,有35例日本患者入选并随机分配给帕博西尼-氟维司琼(n=27)或安慰剂-氟维司琼(n=8)。日本人口与总人口的人口统计学特征和基线疾病特征大致相似。例外情况包括日本患者相对于帕博西尼组总体而言年轻,而总体人群(60%)中东部合作肿瘤学组患者的状态为0的比例低于日本患者(100%)。

  与总人口相比,日本患者占绝经前/绝经的比例更高(48%比21%),而接受过化疗作为转移治疗的日本患者比总人口少(7%对31%)。与总人群相比,帕博西尼-氟维司群组的日本患者平均每日平均剂量帕博西尼略低(125mgvs115mg),减量患者的比例更高(32%vs 52%;大多数减少量为100mg剂量,剂量中断患者的比例更高(87%vs 100%),中位相对剂量强度较低(92%vs 80%)。

  帕博西尼-氟维司琼组的中位随访时间为14.0个月,而安慰剂-氟维司琼组的中位随访时间为14.6个月。总人群中发生了333例PFS事件(帕博西尼-氟维司琼组200例;安慰剂-氟维司琼组133例),帕博西尼-氟维司琼的中位PFS明显改善与安慰剂-氟维司群。在日本人口中,发生了21例PFS事件(帕博西尼-氟维司琼发生15例;安慰剂-氟维司琼发生6例。接受帕博西尼-氟维司琼的日本患者的中位PFS为13.6个月,而接受安慰剂-氟维司琼的患者 。

  帕博西尼-氟维司琼组中日本患者的PFS与亚洲(不包括日本)或非亚洲患者一致;然而,与亚洲人(不包括日本人)或非亚洲人相比,安慰剂-氟维司群组日本患者的PFS趋势有所不同。在意向性治疗人群中,OR率和CBR率结果为与针对可测量疾病的报道相似。在总体人群中,帕博西尼-氟维司琼组与安慰剂-氟维司琼组的OR率和CBR率较高,而在日本患者中,帕博西尼-氟维司琼组与安慰剂-氟维司琼组的OR率和CBR率较低。

  日本患者的几何平均稳态帕博西尼Ctrough与非亚洲人和亚洲人(不包括日本人)观察到的Ctrough一致[患者内平均Ctrough的几何平均值:84.4 ng/mLvs. 74.8ng/mL和86.3ng/mL,表明类似的帕博西尼暴露。此外,在日本人,患者中,稳态Ctrough与体重或BSA / BMI(数据未显示)之间没有发现明显的相关性。中性粒细胞减少是最常见的AE在帕博西尼组中,日本患者的报告发病率高于总人群。在日本患者中,中性粒细胞减少症通常≥3级。现在购买帕博西尼的价格是多少?在哪里购买?更多详情可咨询下方微信。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