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窗口期是什么?窗口期丙肝临床有什么症状表现?

2018-07-1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现在很多爱漂亮的姑娘都会在耳朵上打耳洞,但是有的人打完耳洞却没想到感染上了丙肝病毒,有的患者虽然出现了丙肝的症状,但是在医院检查丙肝抗体的时候却发现是阴性,这都是什么原因呢?其实第一个打耳洞感染丙肝主要是因为接触到了耳枪上的丙肝病毒了。后边一个患者则是因为处于丙肝窗口期。丙肝病毒传染我们知道,那丙肝窗口期又是个什么东西呢?

  丙肝患者虽然感觉自己有很多症状但是去医院检查却不一定呈现阳性,一次丙肝抗体检测是阴性,并不表明肯定没有感染丙肝。那是因为有一个丙肝窗口期,这个时候的症状就叫做丙肝窗口期症状。窗口期,是指病毒感染人体后,尚未引起人体免疫系统的"重视"尚未产生抗体的时期。因为丙肝病毒属于rna病毒,非常容易变异。  

  窗口期时丙肝临床有什么症状表现?丙肝窗口期症状一般发生在3-6个月里面。由于感染丙肝后,患者一般缺乏明显的症状,通常只是感到疲劳乏力。对于丙肝,由于其善变性,至今还没有找到可以检测到丙肝抗原的方法。由于"窗口期"的存在,意味着即使第一次丙肝抗体检查结果为阴性,仍然不能排除没有感染丙肝病毒。必须在过了"窗口期"之后,再做一次丙肝抗体检查才能确认。  

  详情请访问  丙肝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