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的哪些优势让吉二代逐渐退出江湖?

2018-07-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丙肝治疗药物吉二代一直以来是基因1,4,6型患者的救命药,但是丙肝基因型一共有六种,很多患者并不能因此获得比较好的治疗,所以吉二代的局限性慢慢凸显了出来,好在美国吉利德公司一直在研制新药,因此用于治疗全基因型的丙肝药物吉三代出现了,随着吉三代的出现,吉二代在大家的视野中慢慢开始消失,那么吉三代到底有哪些优势能把吉二代比下去呢?

  1、新上市的吉三代主要成分与吉二代有很大的不同,吉二代是由索非布韦400mg和雷迪帕维90mg组成,而吉三代是由索非布韦400mg和维帕他韦100mg组成。2、吉三代治疗丙肝的范围更广。吉三代用于治疗丙肝的1~6型,吉二代只能治疗丙肝的1、4、6型,用吉三代治疗丙肝,省去了做基因分型的麻烦。3、吉三代治疗周期更短。用吉二代治疗丙肝的周期是12~24周,但是用吉三代只需12周即可。

  由此可见大部分丙肝患者的第一选择不再是吉二代而是吉三代,它造福了所有基因型的丙肝患者,让丙肝治疗不再困难,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有对吉三代有相关购买需求的患者可以与我们康安途进行联系,通过我们正规渠道购买的吉三代绝对比市面上的一些代购要安全靠谱的多。

  详情请访问  吉三代  http://jsd.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