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上丙型肝炎怎么治疗?慢性丙肝能治好吗?

2018-07-0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一旦患上丙型肝炎以后,那么丙型肝炎病毒就会在肝脏当中隐藏起来,人体的免疫系统很难觉察到,也就不能及时有效快捷的进行清除病毒,所以丙型肝炎患者一般都难自行恢复的,必须得依靠外力的治疗,比如抗病毒药物来进行清除和治疗病毒。那么目前在临床上丙型肝炎怎么治疗?慢性丙肝能治好吗?现在就给大家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目前,丙肝的治疗效果明显优于乙肝,传统治疗丙肝的方法是干扰素和利巴韦林联合治疗,不过副作用大,患者不耐受,还有就是DAAs抗病毒药物治疗,包括索非布韦联合利巴韦林,吉二代,吉三代,吉四代,其中以吉三代为代表的口服药物,每日一片,3个月就可以使慢性丙肝患者达到治愈的效果。一般在急性丙肝恢复期期我国临床上主要采用干扰素治疗。  

  以上的内容就是专门针对于丙型肝炎目前在临床当中怎么治疗和慢性丙肝能治好吗问题的详细介绍和分析,大家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就会很快的清楚和明白了。在治疗丙型肝炎的时候也要注意日常上的饮食护理,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以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有就是一定要忌口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如果身体条件可以的话也要加强体育锻炼。  

  详情请访问  丙肝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