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丙肝怎么治疗?可以服用印度吉三代治疗丙肝吗?

2018-06-15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丙肝被称为沉默的杀手,一般患者得了丙肝都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只有少数患者会出现乏力,没有胃口,腹部不适的症状,因此很多患者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得了丙肝。等出现严重症状去医院检查时大都已经发展到肝硬化阶段了,所以丙肝需要早发现早治疗,那丙肝怎么治疗呢?在治疗丙肝的方面,患者可以选择印度吉三代,它是第一个被批准的2种泛基因型抗丙肝药物组成的复合剂。

  印度吉三代可以直接抑制丙肝病毒的复制过程,阻止丙肝病毒的不断增多,从而达到清除患者体内乙肝病毒的目的。这种药物给患者带来的毒副作用较小,而且能够起到比较明显的疗效,是一种治疗丙肝较好的药物。而且根据患者病情程度以及是否出现肝硬化等,副作用极小,治疗时间较短,仅需12周即可痊愈。  

  印度吉三代是吉利德三代的仿制药,可以通杀所有基因型的丙肝病毒,也就是说适用于所有丙肝患者;对于无肝硬化或代偿期肝硬化患者:单用吉三代;对于失代偿期肝硬化患者:吉三代+利巴韦林。印度吉三代也是一种口服药品,一般一天一片,服用12-24周就可以治愈丙肝了。不过在疗程结束停药三个月需去医院检查丙肝病毒滴度,如果依然检测不到病毒,则说明丙肝彻底治愈了。  

  详情请访问  吉三代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