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吉三代(Epclusa)治疗前应告知医生是否有乙肝

2018-05-0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如果您有:乙型肝炎感染,丙型肝炎感染以外的肝脏问题; 严重的肾脏问题或正在透析; 任何其他医疗状况; 或者如果您怀孕或哺乳,或计划怀孕或母乳喂养。 不知道吉三代(Epclusa)是否会伤害未出生的婴儿。 如果您使用利巴韦林服用吉三代(Epclusa),请咨询伊顿健康海外专业顾问了解有关重要怀孕相关信息的“利巴韦林药物指南”。

  

  请告诉您的医务人员和药剂师您所有的药物,包括处方和非处方药,维生素和草药补充剂。 吉三代(Epclusa)和某些其他药物可能会相互影响,或可能引起副作用。 如果您服用含有替诺福韦,地索他芬富马酸盐的药物ATRIPLA®,COMPL、。STRIBILD®,TRUVADA®,VIREAD®),请告知医务人员。

  严重的副作用还可能包括:慢心率(心动过缓): 吉三代(Epclusa)与胺碘酮Cordarone®,Nexterone®,Pacerone®)一起服用时,用于治疗某些心脏病,可能导致心率较慢。在某些情况下,当胺碘酮与含有sofosbuvir和另一种抗病毒药物的药物服用时,心率降低导致死亡或起搏器的需要。如果您使用胺碘酮与吉三代(Epclusa)服用,请立即就医,并获得以下任何症状:昏厥或昏厥 ,头晕或头晕,感觉不舒服,疲劳,极度疲劳,呼吸急促,胸痛,混乱或记忆问题。

  详情请访问  吉三代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