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肝硬化的丙肝患者也可使用吉三代(Epclusa)治疗

2018-05-0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吉三代通杀丙肝所有基因型!吉三代Epclusa比之前吉二代牛B之处在于它通过丙肝所有六个基因型,也就是不管患者是丙肝什么基因型都可以服用吉三代Epclusa,所以丙肝患者以后可以不用再去做分型了。吉三代的治愈率相当高,不仅吉三代Epclusa或吉三代Epclusa与利巴韦林联合治疗的治愈率高达95%-99%,而且肝硬化患者也高达94%,不过丙肝基因3型患者的治愈率仍然稍低在90%。

  

  吉三代Epclusa对于肝硬化患者有效率也很高,FDA批准吉三代Epclusa与利巴韦林联合使用治疗丙肝肝硬化患者,临床统计显示肝硬化患者接受吉三代Epclusa与利巴韦林联合治疗仍有94%的治愈率。

  吉三代Epclusa与吉二代Harvoni一样也是一款复方药,吉三代Epclusa与吉二代类似是索非布韦400mg与另一款叫Velpatasvir的新药100mg的复方制剂,但通过以上总结的四大优势大家可以看出Epclusa与吉二代的不同之处吧。

  详情请访问  吉三代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