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四代可以治愈服用过其他抗病毒药物治疗丙肝失败的患者

2018-04-25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Vosevi曾被FDA授予突破性治疗药物资格,用于对之前DAA药物治疗失败的患者,适用于NS5A抑制剂方案治疗失败的基因型1~6成年病人。Vosevi在吉三代的sofosbuvir和Velpastavir的基础上添加了新城分Voxilaprevir,Voxilaprevir是一个新型泛基因型蛋白酶抑制剂。也就是说,如果患者之前服用过索非布韦、吉二代、吉三代等抗病毒药物,但没有治愈或者产生耐药性,又或产生复发,吉四代Vosevi将再次给予患者新希望。

  在安全性方面,吉四代Vosevi治疗12周或8周,与安慰剂或SOF/VEL治疗组的总体不良事件发生率相似。最常见的不良事件包括头痛、疲劳、腹泻、恶心。  

  对于未经直接抗病毒药物治疗的患者,具体是使用何种药物还是要由医生通过患者的基因分型等情况进行建议。不过通过实验结果显示,吉四代的治疗效果优于吉三代等药物,完全具备取代吉三代,吉二代等药物成为首选抗病毒治疗药物的实力。但吉四代可能会导致乙肝病毒复发,所以患者服用前必须要确保未感染乙肝病毒。  

  详情请访问  吉四代  http://jsid.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