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版乐伐替尼多少钱?

2020-06-0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肝癌靶向新药乐伐替尼是日本卫材研制的,规格有两种:分别是4mg和10mg,价格高,很少有患者能够吃得起,所以大部分患者选择用仿制药。乐伐替尼仿制药并不是由印度生产的,而是孟加拉,首仿是碧康药业,后来珠峰也经过孟加拉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而开始生产。

  这两个版本的乐伐替尼因为都是仿制药,拿来主义,不需要研发的投入,所以价格都比原研药便宜很多。其中碧康版乐伐替尼是全球首仿,上市最早,所以价格尽管比原研药便宜了不少,但是比后来上市的珠峰版要贵一些,这也符合市场规律,毕竟后来上市的珠峰版乐伐替尼要抢占市场份额。

  无论是碧康和还是珠峰的乐伐替尼,规格也都是4mg和10mg两种,每盒30粒装,价格亲民,却有着与原研药非常相似的疗效,所以深受国内患者的青睐!目前还有老挝版本的乐伐替尼,老挝版乐伐替尼多少钱?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