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乐伐替尼多少钱一盒?

2020-05-2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是一种口服多靶点抑制剂,乐伐替尼能抑制参与肿瘤增殖的RTK(包括血小板衍生生长因子受体PDGFR,KIT和RET),还能够选择性抑制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VEGFR1、VEGFR2、VEGFR3 )和成纤维生长因子受体( FGFR1、FGFR2、FGFR3、FGFR4)的激酶活性,堪称靶向神药。

  2015年2月,FDA批准乐伐替尼用于晚期甲状腺癌,提高5倍PFS(无进展生存期);2016年5月,FDA批准乐伐替尼联合依维莫司用于抗血管生成药物失败的晚期肾细胞癌,提高了3倍PFS。2017年9月,在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CSCO)上,首次介绍了乐伐替尼对比索拉非尼在中国患者的临床数据,非常令人振奋:在总生存期方面。

  乐伐替尼组的中位总生存期可以达到15个月,比索拉非尼提高了4.8个月,而且达到了统计学显着(P=0.02620)。2018年9月,乐伐替尼获批在国内上市,用于治疗此前未接受过系统治疗的不可切除的肝细胞癌,提高了1倍PFS。怎么购买乐伐替尼呢?很多患者反馈老挝版本的很便宜,老挝乐伐替尼多少钱一盒?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