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是印度仿制药吗

2020-02-0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目前原发性肝癌已经占有发病率在恶性肿瘤中占第五位。由于肝癌的恶性程度和时间的长短关系因此受到医疗界的关注。因此对肝炎和肝硬化患者密切监控尤为重要,尽量做到对肝癌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在2018年期间美国FDA终于批准治疗晚期肝癌一线治疗的适应症的药物——乐伐替尼。乐伐替尼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日本卫材公布的针对肝癌患者的临床数据显示,乐伐替尼治疗肝癌客观有效率比多吉美高了近3倍。然而在9月4日乐伐替尼在中国上市,用于晚期肝癌的一线治疗,乐伐替尼正式取代索拉非尼成为国际上晚期肝癌一线治疗的首选药物。

  仑伐替尼(lenvatinib)从前也被咱们叫作“乐伐替尼”,是一种口服型多靶点酪氨酸激酶受体抑制剂。它的作用机制是通过抑制肿瘤血管生长来达到控制肿瘤的目的。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目前主要用于治疗碘难治性甲状腺癌、肾细胞癌和肝细胞癌。乐伐替尼的规格是一盒30粒,4mg/粒。根据国家药监局批准的服用剂量:60kg以下的患者,每天需要服用8mg/天;60kg及以上的患者,每天需要服用12mg。所以不管是体重60kg以上还是以下的患者,吃乐伐替尼一个月的费用都非常贵,面对这种情况,患者选择印度版乐伐替尼也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都知道印度被称为是世界药房,因为印度仿制药产业非常发达,且价格便宜。印度生产的乐伐替尼和原厂日本乐伐替尼一模一样,同样可以改善肝癌患者的预后,但印度乐伐替尼在价格上占有优势。

  详情请到 医疗 http://m.kangantu.org/news/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