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博西尼/爱博新对延长QTc的影响

2020-11-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本研究的目的是评估帕博西尼联合来曲唑对QTc的潜在影响。PALOMA-2是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3期临床试验,在雌激素受体阳性、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阴性的晚期乳腺癌绝经期妇女中,比较了帕博西尼(爱博新)联合来曲唑与安慰剂联合来曲唑。该研究包括一项QTc评价亚研究,该亚研究是掌侧失稳患者QT间期延长的决定性评价。  

  在基线的0、2、4、6和8小时(第0天)和第1周期第14天分别进行了时间匹配的3次心电图检查。收集所有患者的心电图进行安全监测。采用弗里迪希亚校正(QTcF)、巴泽特校正(QTcB)和研究特异性校正因子(QTcS)校正QT间期。666例患者被随机分为2比1组,帕博西尼(爱博新)+来曲唑组或安慰剂+来曲唑组。其中,125例患者被纳入QTc评估亚研究。  

  亚研究中,掌侧联合来曲唑组(N=77)的患者基线后QTcS或QTcF值均未≥480ms,或QTcS或QTcF值较时钟时间匹配基线值最大增加≥60ms。重复给药125mg帕博西尼(爱博新)后,所有时间点和稳态CmaxQTcS、QTcF、QTcB与时间匹配基线的平均变化的单侧95%置信区间的上限小于10ms。帕博西尼(爱博新)与来曲唑按推荐的治疗给药方案使用时,并未将QT间期延长到相关的临床程度。 

  帕博西尼(爱博新)是一种高度选择性口服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4/6(CDK4/6)7的抑制剂。CyclinD1和CDK4/6是导致细胞增殖的信号通路的下游。在体外实验中,帕博西尼(爱博新)通过阻断雌激素受体阳性乳腺癌细胞从G1期进入S期的进程,降低了细胞增殖。帕博西尼(爱博新)目前批准用于治疗激素受体阳性患者,人类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先进或者转移性乳腺癌结合芳香化酶抑制剂作为初始endocrine-based治疗绝经后妇女或fulvestrant女性内分泌治疗后疾病进展和在许多其他肿瘤临床研究设置。  

  帕博西尼(爱博新)对心脏传导的影响在体外的人以太-go-go试验(hERG)和远程电击犬研究中得到了表征。这些评估的结果表明,在治疗剂量为每日一次125mg的情况下,非结合帕博西尼(爱博新)浓度≥非结合稳态Cmax的4倍时,QT间期可能延长。在1期和2期临床试验的早期发展中,我们研究了帕博西尼(爱博新)对延长QTc的影响。利用心电图资料和每次心电图评估后立即获得的心电图血浆暴露浓度,进行暴露-反应分析,以评价触电休克浓度与QTc变化之间的关系。这些血液样本是从184名晚期癌症患者中采集的,这些患者在三个早期临床研究中接受了帕博西尼(爱博新)的剂量,从25到225毫克,每天一次。  

  每日一次,平均最大稳态帕博西尼(爱博新)浓度为125mg时,QTc增加的95%可信区间(CI)的预测上限小于10ms,表明对延长QTc没有临床相关影响。然而,在这些研究中没有收集时间匹配的基线心电图,心电图数据也没有由中心实验室评估。因此,我们在晚期乳腺癌(ABC)目标人群中进行了一项良好对照亚研究,对帕博西尼(爱博新)每日125mg对QTc的潜在影响进行了更严格的评估。  

  PALOMA-2是第三阶段,国际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试验,旨在证明的组合帕博西尼(爱博新)曲唑优于安慰剂加曲唑在延长无进展生存在绝经后妇女雌激素受体阳性/人类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ABC之前没有收到任何系统性治疗他们的先进/转移性疾病。因为上述挑战在执行一个典型TQT与肿瘤药物研究,依照我E14灯头指南的替代方法来延长,调查潜在的高职院校学前教育评价这项研究包括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substudy密集的心电图和药代动力学(PK)数据收集描述帕博西尼(爱博新)的影响。帕博西尼在老挝东盟可以买到吗?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