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博西尼印度版价格是多少

2020-11-17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帕博西尼也是现在非常好用的乳腺癌药物,针对于病情的缓解的作用非常不错,现在国内也上市了这款药,但是价格上过于昂贵,可能很多人都是吃不起的,所以一般都是推荐购买仿制药,帕博西尼印度版价格是多少?印度版的价格比国内的便宜很多,如果您有需要,更多详情可咨询下方微信,我们会提供购买。

  HR+/HER2-ABC伴有内脏转移的患者代表了一项临床挑战,因为其预后通常比没有内脏受累的患者要差。在对来自PALOMA-3和PALOMA-2的患者进行的该亚组分析中,与安慰剂加氟维司群或来曲唑相比,接受帕博西尼加氟维司群或来曲唑治疗的基线时有或没有内脏转移的患者,mPFS显着延长。这些结果与较小的随机II期PALOMA-1研究一致。 PALOMA-3中内脏转移患者的百分比高于PALOMA-2,这与临床实践的证据一致,在临床实践中,接受后期治疗和/或先前内分泌抵抗的患者更容易发生内脏转移患有从头转移性疾病的患者。

  在PALOMA-2研究中,STEP分析未发现接受辅助治疗的患者以及基于内脏或非内脏转移的亚组的PFS治疗效果与基线TFI之间的相互作用。这与双盲,随机,III期MONARCH 3研究的结果相反,该研究比较了绝经后妇女对阿贝西利或安慰剂与非甾体芳香酶抑制剂的添加,以评估研究者评估的PFS与HR/HER2-ABC 。在MONARCH3的总体人群中,基线TFI <36个月的亚人群中PFSHR较低,而TFI> 36月的亚人群PFS HR升高。在MONARCH 3中,TFI被定义为从佐剂ET结束到知情同意的时间,与我们对PALOMA-2的分析中TFI的定义相似。然而,MONARCH 3研究的中位随访时间短于PALOMA-2,在TFI≥36个月的患者中进展很少研究之间的发现差异可能由随访时间的不同来解释。

  在PALOMA-3和PALOMA-2研究中,与安慰剂和ET相比,基线时仅有骨病的患者使用帕博西尼联合ET改善PFS的情况是一致的,而PALOMA-2中最明显的帕博西尼联合治疗可带来绝对的绝对好处。在MONARCH3研究中,基线时仅骨病患者将阿贝西利加至ET也可能提供PFS优于内分泌单一疗法,尽管对该结果进行了统计分析可能会受到随访时间较短的影响。

  在III期,随机,双盲MONARCH 2研究中,从终点到结束后12个月内,在辅助ET方面进展为HR+/ HER2-ABC的669名绝经后女性中有373名(55.8%)的373名辅助性ET或接受转移性疾病的一线治疗时,基线时有内脏疾病。本研究中的患者接受阿贝西利(150mg每天两次,连续服用)加氟维司群或安慰剂加氟维司群治疗。尽管MONARCH 2中的患者人群此前未接受过化疗并且与PALOMA-3患者相比未接受更严格的预处理,但是接受内镜疾病治疗的研究者评估的PFS明显优于接受阿贝西利加氟维司群治疗的患者。单独进行ET,证明CDK 4/6抑制剂在各种患者中均具有良好的疗效。与安慰剂组相比,接受帕博西尼加氟维司群治疗的内脏转移患者的整体QoL恶化时间明显延迟。

  尽管临床结果较差,但化学疗法通常用于没有内脏危机的内脏转移患者。网络荟萃分析比较了帕博西尼与化疗药物治疗HR+/HER2-ABC的关系,发现与一线和先前治疗的患者相比,帕博西尼加氟维司群和帕博西尼加来曲唑与化疗药物相比显示出增加的疗效趋势。然而,目前尚缺乏ET与CDK4/6抑制剂与化学疗法之间的正面对比,因此,Wilson等人报道了网络荟萃分析的结果。应该谨慎解释。我们的发现凸显了含帕博西尼的联合治疗对内脏转移患者的益处,而没有化疗的细胞毒性作用。此外,相对于主要PALOMA-3和PALOMA-2研究中报道的AE分布,未观察到新的安全性发现。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