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替尼一盒是多少钱

2020-11-1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卡马替尼是现在比较热门的治疗肺癌的药物,由美国的诺华企业生产制药,在今年5月6日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的批准,开始上市售卖。那么卡马替尼一盒是多少钱?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现在的价格在十几万人民币左右一盒非常昂贵,所以现在更多的患者需要有仿制药版本,现在好消息是老挝药厂正在仿制,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添加下方微信,我们一旦进货就会提供购买,当然我们也提供其他的仿制药。

  MET基因扩增导致MET蛋白的过度表达和自身磷酸化,与细胞系中MET抑制剂的敏感性有关。此外,在两个同时表达MET及其配体HGF的临床前模型中也已经报道了对卡马替尼的反应。为了以无偏见和系统的方式评估对卡马替尼反应的预测指标,(CCLE)项目中测试了卡马替尼针对600多个特征明确的癌细胞系的活性。细胞系筛选以高通量格式独立进行了两次,其中在3天的孵育期后生成了卡匹替尼的剂量反应曲线。经过质量控制后,我们获得了总共605个细胞系的解释结果。我们考虑了拟合的乙状结肠剂量反应曲线的最大效应(Amax)和EC50(拐点),以确定敏感性。

  在低严格性下,我们在所有测试的细胞系中观察到总共13个反应物或部分反应物。在两种情况下测试的217种细胞系的卡马替尼反应方面,两个筛选在很大程度上是一致的,不同的是两个细胞系在一个筛选中得分为中度敏感而在另一个筛选中完全耐药。有趣的是,除这两个不一致的细胞系外,所有反应性细胞系都具有以下两个基因组特征之一:MET基因扩增,导致明显的MET mRNA过表达)或MET配体HGF的高表达。癌细胞系中HGF的表达可能表明自分泌环激活了这些细胞中的MET。实际上,我们在细胞培养上清液中发现了HGF mRNA表达与HGF蛋白含量之间的良好相关性。

  自分泌类别的7种细胞系中有4种来自胶质母细胞瘤,这可能与胶质母细胞瘤频繁出现包含MET和HGF的7号染色体区域有关的观察结果有关。只有两种MET扩增的细胞对MET有依赖性。 在低浓度(拐点<10nmol/L)下显示出对卡马替尼的深刻反应。所有表达HGF的细胞系和两个MET扩增的细胞系均表现出部分应答。在某些表达HGF的细胞系中,剂量反应曲线很浅,表明在筛选条件下MET抑制后生长仅适度降低。为研究这些观察是否可推广至选择性MET抑制剂,我们结合CCLE筛选卡马替尼的结果与来自其他三种MET抑制剂的结果以相同的筛选方式进行比较,每种抑制剂都像卡马替尼一样分别进行了两次独立测试:克唑替尼。后两种化合物是具有类似于卡马替尼的化学结构的高选择性MET抑制剂。对于克唑替尼,该联合分析不考虑ALK易位所解释的细胞活性。

  可以分析总共709个细胞系,这些细胞系已在多个屏幕上进行了测试。对敏感性细胞系的评分与卡马替尼相同,但使拐点截止值适应于其他抑制剂相对较低的效力。观察到总共有16种命中,并用一种以上的MET抑制剂评分,其中包括10种先前单独用卡帕替尼鉴定的命中。所有命中都与MET的高表达和/或拷贝数有关,或者它们共表达了MET和HGF。当定义由具有最低值的命中值指导的那些生物标志物的阈值时,我们注意到具有高MET拷贝数(扩增)的细胞系中的命中率相对较高,随后是显示MET过表达(5/9 = 56%,这五个中的四个也被扩增),表明这些生物标志物(大部分重叠)可能是选择性MET抑制剂的合适预测标志物。

  相反,在具有MET/HGF共表达的细胞系中,命中率较低,这可能是由于至少两个因素造成的:该类别中最大的生长抑制是多数情况下是适度的,这使得在高通量屏幕中进行检测的可能性较小。HGF介导的MET激活在这些细胞系的一部分中不会导致MET依赖性生长。在临床上,在肺癌患者中观察到对MET抑制剂的反应,其肿瘤包含导致MET外显子14跳过的突变。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