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奥拉帕尼一盒多少钱

2020-11-11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奥拉帕尼在被广大人们熟知后,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现在更多的就是比较会好奇现在的奥拉帕尼一盒多少钱?毕竟价格一直都是非常的昂贵,所以价格患者们会比较关心,但是现在其他国家的版本就会便宜很多,比如老挝版,孟加拉版等等,药品都是一样的质量,但是价格非常的低廉,如果您有需要购买可以添加下方微信。

  对于所有片剂剂量,导致减少一种以上剂量的最常见AE是贫血,胃肠道疾病和疲劳。在接受400 mg BID片剂剂量的患者中,剂量减少和中断发生的频率比随机分配至300 mg片剂剂量的患者或接受400 mg胶囊的患者更频繁。因此,400 mg BID片剂剂量的总体毒性特征被认为是不可接受的。在研究24中,还评估了含OC的gBRCAm携带者的抗肿瘤活性。在所有队列中,ORR均为30%,但在接受300 mg片剂的患者中ORR为38%,而接受400 mg的患者为42%。在所有OC组中,基于RECIST和/或癌症抗原125的应答率为40%(21/53)。

  在其他功效指标中,与400 mg胶囊相比,两种片剂制剂剂量(300和400mg)在8周内肿瘤大小的变化百分比表明相似的结果。在16周时,在肿瘤缩小方面也观察到了类似的结果.300 mg之间临床结果的一致性片剂剂量和400 mg胶囊剂量选项均未显示对片剂制剂有益风险的有害影响的证据,实际上,片剂制剂具有相似的功效和安全性,且丸剂负担较低;但是,重申这一点很重要胶囊和片剂具有不同的生物利用度,这就是为什么片剂制剂的剂量较低的原因。生物等效性定义为:当药物作用时,有效成分在药物作用部位可用的速率和程度没有明显差异在临床研究中,在相同的条件下以相同的摩尔剂量给药,因此奥拉帕尼片剂和胶囊剂不可互换,并且在毫克到毫克转换时,不得认为这些制剂具有生物等效性版本基础;不建议使用此类转换因子,否则可能导致剂量不足或过量。尚未进行任何研究来研究将患者从奥拉帕尼胶囊转换为片剂的作用。

  因此,在将患者从胶囊剂转变为片剂剂型时,指导临床医生使用其最佳判断。到目前为止,根据我们的经验,患者对胶囊从胶囊剂到片剂的总体过渡持肯定态度。片剂制剂的较低药丸负担对患者具有吸引力,并且尚未等同于功效较低。我们通常以全片剂剂量开始患者治疗,并密切监测血液学不良反应。由于胃肠道毒性而使用胶囊制剂减少剂量的患者,应过渡到全片剂剂量并密切监测胃肠道症状的复发。根据需要降低剂量。医师还应格外小心地检查处方,以确保他们的患者收到有关片剂的正确剂量用法说明,尤其是在药房首次将片剂添加到制剂中的过渡时期。

  奥拉帕尼片剂的推荐剂量为300毫克BID,分两次服用150毫克片剂。但是,可以使用剂量调整和中断来管理与治疗相关的不良反应。要处理不良反应,请考虑中断治疗或降低剂量,建议将每日剂量减少至250 mg,每日总剂量为500 mg。如果需要进一步降低剂量,则将剂量降低至200 mgBID,每日总剂量为400 mg。 奥拉帕尼片剂有150 mg和100mg两种剂量,以根据需要促进剂量减少。支持性护理也可用于管理某些与治疗有关的不良事件。积极主动地处理恶心和呕吐是帮助患者维持对奥拉帕尼的治疗依从性而不对生活质量造成重大损害的基石。

  对于低度恶心和呕吐,请处方丙氯拉嗪,5-HT3拮抗剂或其他首选的止吐药。对于2级或更高级别,请考虑中断剂量或添加第二种止吐药,一旦症状缓解至1级或更低,就重新开始奥拉帕尼。疲劳是服用奥拉帕尼的患者的另一种常见副作用。疲劳管理的非药物选择包括按摩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其他社会心理方法,可能的运动和维持身体健康。对可能导致疲劳的潜在疾病的管理也至关重要。如有必要,精神兴奋药哌醋甲酯也可用于改善疲劳症状。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