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还会降价吗

2020-08-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作为一种多靶点抗癌药物,可同时治疗三种癌症:肝癌、肾细胞癌以及分化型甲状腺癌。乐伐替尼于2017年获得美国药监局审批上市,2017年于肝癌患者而言是一个春天,因为在此十年之间,唯一可以治疗肝癌的药物只有多吉美,而多吉美作为这种唯一的存在,耐药速度快、治疗效果一般,为人所诟病,且在耐药后,再无其他任何可以治疗的方案。

  直至2017年年初晚期肝癌二线治疗药物瑞格菲尼才获批上市,其后、乐伐替尼作为可以代替多吉美的一线药物获得了医学界的一致好评。但是乐伐替尼的价格很多的人都承担不起,乐伐替尼还会降价吗?

  最近有消息说多种国内癌症药物会降价,甚至有零关税进口药的说法,很多患者都会关切的问道:国产乐伐替尼包含在内吗?乐伐替尼还会降价吗?乐伐替尼作为多靶点药物在各项临床试验中都表现出了不凡的效果,尤其是在与多吉美的对比试验中,证实了可以作为肝癌一线药物而使用。然而目前乐伐替尼刚于国内上市,其定价为16900人民币一盒,鉴于国产乐伐替尼刚刚上市,故而并未纳入医保体系。

  印度乐伐替尼并非本土药企制造并获有印度药监局审批的仿制药,而是乐伐替尼原研药厂日本卫材制药于印度上市的正版药物,尽管在全球各国正版乐伐替尼药物中,印度乐伐替尼定价最为便宜。

  孟加拉乐伐替尼是获有孟加拉药监局审批的仿制药,价格很便宜,还有一种老挝版本的乐伐替尼,老挝版乐伐替尼多少钱?乐伐替尼还会降价吗?暂时不会的,仿制药是性价比很高的了。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