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售价是多少

2020-08-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是一种抑制剂,是批准可以用来治疗对放射性碘无效的进展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乐伐替尼售价是多少?治疗肝癌的特效药乐伐替尼,4mg规格的为3500元一盒,2mg规格的为6800元一盒;国内的该款肝癌特效药则约1.7万元一盒,而且尚未进入医保,价格让人望而却步。

  乐伐替尼售价是多少?这么贵患者该如何治疗,患者可以选择仿制药。考虑了高血压、腹泻、体重减轻、皮肤毒性和心血管不良事件。对于1/2级腹泻,初始治疗应该是洛哌丁胺,如果腹泻持续,中断治疗1周,如果腹泻复发,应减少剂量。

  有高血压病史的患者应该每天监测血压,否则从开始服用乐伐替尼后一周开始监测,在头两个月每周监测一次。对于收缩压≥135mmhg至<160mmhg或舒张压≥85mmhg至<100mmhg的患者,应继续使用乐伐替尼,但应开始/加强降压治疗。对于高血压患者,一旦患者血压稳定至少48小时,或者出现厌食症应该休息1周,可以考虑用降低剂量的乐伐替尼重新开始治疗休息;患者应该保持健康、活跃的生活方式。

  对于2级蛋白尿患者,乐伐替尼可继续使用,但应开始使用血管紧张素ii受体阻滞剂或血管紧张肽I转化酶抑制剂。对于>3级的蛋白尿,应中断乐伐替尼直到蛋白尿恢复到1+。对于慢性蛋白尿,应该停用乐伐替尼。皮肤的毒性应该用润肤霜或润肤剂和肥皂代用品来控制。结论:对于持续性不良事件,建议采取预防措施、定期监测和对症治疗,并进行适当的短期治疗休息,以及减少剂量,使患者能够保持最佳的剂量方案。

  仿制药的出现让患者重新燃起来治疗的希望,仿制药乐伐替尼售价是多少?老挝版乐伐替尼多少钱?怎么购买老挝版本的乐伐替尼?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