剂量中断对乐伐替尼有效性的影响大吗

2020-08-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在对(e7080)乐伐替尼治疗分化型甲状腺癌的第三期研究中,乐伐替尼明显改善了放射性碘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rr-dtc)患者的疗效。乐伐替尼治疗的患者有更多的不良事件(aes),通常通过剂量修改,包括剂量中断。剂量中断对乐伐替尼有效性的影响大吗?

  这个探索性的事后分析调查了剂量中断对乐伐替尼有效性的影响,方法在选择3级或不可耐受的2级aes时需要进行剂量修改。乐伐替尼治疗的患者根据剂量中断时间与总治疗时间的关系进行二分法:较短的剂量中断(<总治疗时间的10%)和较长的剂量中断(≥10%)。结果在原始数据截止时间(2013年11月15日;中位随访,17.1个月),短剂量中断组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pfs)尚未达到,而长剂量中断组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pfs)为12.8个月(95%[ci],9.3-16.5)。

  剂量中断对乐伐替尼有效性的影响大吗?与安慰剂组相比,中断较短和较长剂量组pfs的危害率分别为0.14(95%ci,0.09-0.20)和0.31(95%ci,0.22-0.43)。在多变量模型中,剂量中断与乐伐替尼的疗效有显着联系,即使在根据患者特征进行调整之后也是如此。

  这一分析强调了及时处理乐伐替尼毒性的重要性,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剂量中断,最大限度地提高乐伐替尼对rr-dtc患者的疗效。一定要认准正规的乐伐替尼,注意不要被其他药物混淆。

  除了印度还可以在哪些药厂买到乐伐替尼,可以在孟加拉碧康和老挝东盟和第二药厂,老挝版乐伐替尼多少钱?可以咨询康安途,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