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可以治疗甲状腺癌

2020-08-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可以治疗甲状腺癌  我们知道乐伐替尼能治疗肝癌、肾癌、和甲状腺癌等多种疾病。它在治疗肝癌和肾癌上表现出了不错的治疗效果,那乐伐替尼治疗甲状腺癌效果怎么样呢?

  乐伐替尼可以隔断好几种帮助癌细胞生长的酶的作用,从而杀死癌细胞。经美国FDA批准的用于治疗对标准放射性碘治疗不耐受的一线药物之一。

  试验结果可以看出:经乐伐替尼治疗的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PFS,从入组到肿瘤恶化的时间)可以达到18.3个月,而对照组的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只有3.6个月;有65%的接受乐伐替尼治疗的患者都看到肿瘤缩小。乐伐替尼可以治疗甲状腺癌。

  进一步疗效也可以看出:目前,对于年轻患者的研究部分还在继续,经乐伐替尼治疗的老年患者的总生存期会超过22个月,对照组老年患者(平均年龄71岁)的总生存期为18.4个月,首次证明了乐伐替尼对总生存时间有显着影响。

  人们往往会担心老年人用药问题,但是乐伐替尼作用在患甲状腺癌的老年人,展示了很好的耐受效果。

  由以上内容,我们能够了解到乐伐替尼在医治甲状腺癌也展现了很好的治疗效果,乐伐替尼可以治疗甲状腺癌。它能够阻断癌细胞的生长,杀死癌细胞,从而控制肿瘤的生长。能够减轻患者的痛苦,延缓患者的生存期。老挝版乐伐替尼多少钱?可以通过康安途购买吗?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