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服用乐伐替尼出现的不良反应

2020-08-1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2015年欧洲癌症大会报告了选择性试验的最新结果,它们揭示了放射性碘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患者经过保级结构失效时间模型调整后的总体生存率改善。此外,2016年美国临床学会年度会议上报告的选定试验结果的更新表明,无进展生存期的中位数和缓解期的中位数分别为19.4个月和30个月。

  这些结果表明,长期服用乐伐替尼可能对放射性碘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患者有益,而乐伐替尼可能延长甲状腺癌患者的生存期。然而,不良事件相对较为常见,必须进行适当的管理,以便让乐伐替尼得到足够长的使用时间。如何处理服用乐伐替尼出现的不良反应?在选择的研究中,肝功能测试在基线时进行,每两周进行一次,连续两个月,此后每月进行一次。每月检查肾功能,电解质和血钙。在基线和每月检测促甲状腺激素水平。

  在基线和治疗期间定期检查尿蛋白(尿量计,如果2+,然后24小时收集尿蛋白和/或尿蛋白/肌酐比值)。一周后监测血压,两个月后每两周监测一次,之后每月监测一次。因为血压每天都在波动,所以需要频繁的管理,如果可能的话,包括病人的自我监测,在特定研究中的病人也被要求监测他们的血压。为了监测疾病进展,在选定的研究中,每隔8-12周进行一次影像检查。

  如何处理服用乐伐替尼出现的不良反应?处理不良事件的方法应考虑事件的类型和严重程度,以及其对患者日常生活活动的潜在影响。我们建议对低度不良事件患者给予相同剂量的药物,对继续治疗几乎没有影响,因为低度不良事件通常可以通过适当的支持策略加以管理,并根据事件类型进行监测。这些策略包括用于治疗高血压的抗高血压药物和用于治疗手足红血球减少症的润肤霜。

  然而,更高级别的不良事件可能需要减少乐伐替尼剂量或暂时中断治疗,直到不良事件得到解决或其严重程度降至可接受的级别(即降至0级或1级)。停药作为一种可能的结果也应该考虑,可能是必要的一些患者。然而,如果服用乐伐替尼的过程暂时中断,一旦不良反应消失,随后又恢复,我们建议在恢复治疗后减少服用剂量。如何处理服用乐伐替尼出现的不良反应?如果支持性治疗可以控制症状,不用剂量调整就可以恢复。对于患者来说找到一款价格合适效果好的药物很难,老挝乐伐替尼就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药物,老挝版乐伐替尼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