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有哪些不良反应

2020-08-1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有哪些不良反应?在乐伐替尼治疗过程中观察到各种不良事件,这与其他针对vegf信号通路的mkis的报道相似。最常见的不良反应包括高血压、腹泻、疲劳、手足红血球感觉异常和蛋白尿。在这一部分,我们讨论在乐伐替尼治疗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良事件的特征。我们还讨论了可能的策略来管理这些不良事件,包括减少剂量,治疗中断,支持性药物和治疗中断,这将镜像那些用于其他mkis。

  乐伐替尼治疗的起始剂量为每天24毫克,在不可容忍的不良事件的情况下,建议逐步减少剂量,从24毫克到20毫克、14毫克和10毫克,如乐伐替尼第2和3期研究所建议的。

  在这两个试验的实验方案中,当病人需要将剂量减少到<10毫克时,要求将剂量减少到8毫克或4毫克。中断后通常建议恢复低剂量的乐伐替尼,但如果中断时的剂量小于14mg,则应考虑恢复相同剂量,以维持剂量强度。

  不良事件的描述在选择的试验中以降低的频率(任何级别),特别是那些发生在日本患者。乐伐替尼有哪些不良反应?腹泻是一种胃肠毒性的表现,常见于所有的淋巴结肿大。在特定试验中,日本患者腹泻的发生率为60%。

  腹泻一般轻微,严重程度为1级或2级。首次发病时间的中位数是12.1周。支持治疗是必要的,以防止脱水,和止泻剂,如洛哌丁胺应考虑。地芬诺酯、阿托品(洛莫替尔)和布地奈德也是治疗腹泻的有效药物(日本尚未批准)。乐伐替尼有哪些不良反应?3级或4级腹泻需要中断治疗,在恢复服用乐伐替尼后,可能需要减少乐伐替尼的剂量。

  对于使用利尿剂治疗高血压的病人,应注意避免脱水。买不起原研药的患者一般从什么渠道购买的乐伐替尼?乐伐替尼有哪些版本?有孟加拉和老挝的,老挝版乐伐替尼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