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阿法替尼哪里有卖

2020-07-24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是一线治疗药物用于NSCLC的EGFR突变。它不可逆块均聚物和异源二聚体ErbB受体(EGFR /的ErbB1,HER2 / ErbB2的,ERBB3,和ErbB4)。阿法的反应性的丙烯酰胺基团共价且不可逆地结合于在EGFR(773),HER2(805),和HER4(803),并抑制自动和受体(的磷酸转移的激酶结构域的特定半胱氨酸残基)。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阿法替尼显着抑制破骨细胞的分化和激活。那山东淄博阿法替尼哪里有卖?

  阿法替尼治疗与RANKL和M-CSF孵育的BMM显着抑制破骨细胞分化;此外,阿法替尼强烈抑制破骨细胞分化标记基因。这些结果证明阿法替尼直接抑制破骨细胞分化。因为分化破骨细胞表达EGFR,ErbB2,ErbB3和ErbB4,所以阿法替尼可能靶向EGFR和其他ErbB亚型。这些结果与以前的研究结果一致,后者表明可逆的EGF-TKI和靶向EGFR的shRNA可以抑制破骨细胞的分化和存活。

  在这项研究中,阿法显著诱导破骨细胞分化的负调节剂如IRF8,IFNG,和Bcl6转录因子。IRF8可以阻断破骨细胞分化中的主要转录因子NFATc1,从而阻断巨噬细胞向破骨细胞的分化。始终如一地,阿法替尼显着抑制Nfatc1表达。山东淄博阿法替尼哪里有卖?阿法替尼在2017年就在我国获批上市了,所以目前在全国都是可以买到阿法替尼的,因为阿法替尼是靶向药,只有部分指定药店会有阿法替尼,大部分还是要到医院去买。还有因为阿法替尼是处方药,患者需要凭借处方才能买到。

  以上就是山东淄博阿法替尼哪里有卖的介绍,那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阿法替尼在全国是统一售价,目前售价是2千多一盒,患者吃阿法替尼一个月需要花费上万元。在2018年,阿法替尼被纳入国家医保,医保后,阿法替尼一片价格是200元,吃一个月阿法替尼需要6000元左右。如果不能医保报销,或者仍旧负担不起医保后价格,可以用阿法替尼仿制药代替治疗。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