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的价格要多少钱一盒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的价格要多少钱一盒?阿法替尼代谢不明显,不相关抑制或诱导CYP酶。由于它在整个生理pH值1-7.5范围内具有高溶解性,因此任何药物-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如h2受体拮抗剂、质子泵抑制剂和抗酸剂,都不会发生。体外数据表明,阿法替尼是BCRP底物和抑制剂。由于没有可用于受试者的体内BCRP调节剂或底物,因此没有专门的临床研究针对这种外排转运体底物探讨阿法替尼的临床药物-药物相互作用潜力。

  阿法替尼在体外抑制P-gp,但治疗剂量的血浆浓度阿法替尼明显低于预期的抑制P-gp的浓度。与此同时,阿法替尼与P-gp底物西罗莫司同时使用并没有导致任何一种药物[44]暴露的临床相关变化,这表明阿法替尼与其他P-gp底物[18]具有低或可忽略的相互作用潜力。这也表明,在肠道吸收位点,阿法替尼和P-gp底物之间不可能存在药物-药物相互作用,而肠道吸收位点的阿法替尼浓度可能高于全身血浆水平。阿法替尼的价格要多少钱一盒?

  在健康受试者中进行的两项药物-药物相互作用研究评估了有效的P-gp和BCRP抑制剂利托那韦(200毫克,每日两次)在阿法替尼前1小时、同时或后6小时给药对阿法替尼暴露的影响。共同服用例如不贴切地变化的接触阿法替尼 40毫克当采取与此同时或阿法替尼后6 h,但接触阿法替尼 20毫克增加了48% (AUC∞)和39% (C max)当管理1 h 阿法替尼之前。缺乏互动与阿法替尼 40毫克剂量可以解释为两种潜在的机制;一方面,p- gp介导的转运可能是饱和的,因此与40毫克剂量水平的暴露无关,这将与治疗剂量范围中暴露的略高于剂量比例的增加相一致。

  另一方面,利托那韦同时和6小时的交错给药导致P-gp抑制的时间延迟,这与阿法替尼的暴露没有相关性。然而,数据证实,有效的P-gp抑制剂可能增加阿法替尼的暴露,当阿法替尼需要与此类研究联合使用时,应谨慎。建议P-gp抑制剂应采用交错给药方案,即与阿法替尼的给药间隔尽可能大,最好与阿法替尼给药的给药间隔6小时(如果每天给药两次)或12小时(如果每天给药一次)。此外,阿法替尼日剂量可减少10毫克,如果不耐受,并增加到以前的剂量水平,如果同时治疗P-gp抑制剂停止。

  那阿法替尼的价格要多少钱一盒?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在不同国家,不同版本之间是不一样的。在我国阿法替尼是进口原研药,价格比较高,一盒要几千元,患者一个月光吃阿法替尼就要花费一万多,在国外,阿法替尼还有仿制药上市,其中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疗效好,价格还便宜。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