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阿法替尼在哪些医院能买

2020-07-24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成都阿法替尼在哪些医院能买?阿法替尼在我国已经上市2年多时间了,目前各大医院都有阿法替尼销售,所以在成都医院是可以买到阿法替尼的。不过阿法替尼是肺癌靶向药,在正规的专科医院都是可以买到的,因为是处方要,患者需要凭借医生处方才能买阿法替尼。那服用阿法替尼要注意什么?

  服用阿法替尼的患者要注意腹泻(85%),皮疹/皮肤反应(58%),口腔炎/粘膜炎(19%)和甲沟炎(16%)。一般而言,这些不良事件得到了成功的治疗,这是因为因不良事件而终止阿法替尼的患者比例相对较低(总体占13%)。尽管这比之前的阿法替尼报道随机临床试验发生率较高,绝大多数都能够保持在治疗分析的持续时间,这表明可以在临床试验的可控范围之外有效地管理此类不良事件。

  实际上,先前的研究表明,在阿法替尼使用期间,耐受性指导的剂量调整可以改善AE,而不会影响治疗效果。10在目前的分析中,只有七名患者中的一位不接受药剂师的剂量调整或剂量暂停建议(在所有情况下,是否执行药剂师的建议均由医师决定)。根据我们的经验,药剂师提供的持续支持使患者能够更成功地管理自己的AE,并使治疗时间更长。

  成都阿法替尼在哪些医院能买?患者在使用阿法替尼期间通常会出现腹泻(通常轻度)。在当前的分析中,由于腹泻而中断治疗的比例相对较低(7%),这表明在最初抱怨腹泻的患者中,使用抗运动药可以有效降低腹泻的严重程度,同时对患者进行教育和强化治疗提供的策略使患者能够控制和耐受副作用,并继续接受治疗。同样,由于皮疹,口腔炎/粘膜炎和甲沟炎引起的停药率也低于5%。

  以上就是对成都阿法替尼在哪些医院能买的回答,具体以时机情况为准。那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阿法替尼在我国是统一零售价的,在成都,阿法替尼的售价也是一盒2千多元,一盒是 一个星期的用量,患者吃一个月需要上万元。当然了阿法替尼还有仿制药上市,相比阿法替尼原研药,阿法替尼仿制药的主要优势就是价格便宜,目前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性价比更高一些。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