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靶向药阿法替尼

2020-07-24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石家庄靶向药阿法替尼也是德国勃林格殷格生产的,属于进口原研药。阿法替尼是一种不可逆的ErbB家族阻滞剂,可抑制所有ErbB家族成员(EGFR [ErbB1],HER2 [ErbB2],ErbB3和ErbB4)发出的信号。阿法替尼在不抵抗批准EGFRm +转移性NSCLC基于3期LUX-Lung 3和LUX-Lung 6期研究相对于化疗的显着无进展生存期(PFS)获益。

  预先指定的,根据特定的总生存率(OS)的分析EGFR突变表明患者常见的类型的改进的中OSEGFR突变,外显子19个缺失(del19)中,在每个这些研究。在2b LUX-Lung 7期研究中,与吉非替尼相比,在相同的治疗环境中,一线治疗阿法替尼显着改善了PFS和治疗失败时间(TTF)。基于3期LUX-Lung 8研究中PFS和OS与厄洛替尼的显着改善,7阿法替尼也已经被批准用于晚期铂类化学疗法治疗的鳞状NSCLC患者。

  与化学疗法相比,EGFR TKI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在LUX-Lung临床研究中,使用石家庄靶向药阿法替尼常见的与治疗有关的AE(任何级别)为腹泻(88–95%),丘疹(痤疮状)皮疹(81–89%),口腔炎(52–72%),甲沟炎(33–57%)皮肤干燥(29–33%),食欲下降(10–20%);尽管这些相对高的频率AE,中止率因治疗相关的AEs是相对低的(6-8%)。

  结论是使用主动AE管理的方法和的可用性以及建立和预先定义的耐受性引导调整剂量协议阿法替尼提供了可以成功管理EGFR抑制的预期类别效应的策略,从而允许患者继续治疗。降低阿法替尼使用剂量可减小AE的发生率和严重性,而不在服用阿法替尼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产生负面影响。

  以上就是石家庄靶向药阿法替尼的介绍,那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呢?阿法替尼有原研药,还有仿制药,而且不同国家,同样的阿法替尼原研药,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在我国,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几千元,患者吃一个月需要花费上万元。阿法替尼仿制药相对要便宜很多,其中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性价比更高,目前在吃的患者也特别的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