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是什么靶向药

2020-07-24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是什么靶向药?阿法替尼是一种口服,不可逆的ErbB家族阻滞剂,已在欧盟,美国以及一些亚洲和拉丁美洲国家批准用于未使用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KI)且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与可逆的EGFR-TKIs吉非替尼和厄洛替尼相反,阿法替尼在体外与ErbB受体共价结合,从而不可逆转地阻断信号传导并导致持续的抗有丝分裂活性。所以简单来说阿法替尼是肺癌靶向药。

  最近的一项分析报道,接受LUX-Lung3研究的35例接受一线阿法替尼或顺铂/培美曲塞治疗的BM患者显示阿法替尼治疗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PFS)为11.1个月,而PFS为化疗5.4个月(危险比[HR]为0.54;P= 0.138)。在阿法替尼同情者使用联盟(ACUC)中接受阿法替尼治疗的,具有CNS转移的NSCLC预处理患者结局的。

  另一项研究报告,可评估患者中有百分之三十五(31中的11)有脑反应,百分之十六(5 31)仅在大脑中有反应,而阿法替尼治疗后有百分之六十六(32之21)患有脑疾病。阿法替尼似乎以足够高的浓度穿透CNS,从而对CNS转移产生临床影响。临床前,有限的研究证明了阿法替尼暴露与BMs疗效之间的关系。

  阿法替尼是什么靶向药?然后,我们研究了阿法替尼在NSCLC BM中的疗效。阿法替尼的给药有助于显着抑制肿瘤,甚至在高剂量时甚至使肿瘤消退。pEGFR调节水平与CSF中阿法替尼的浓度相关(P<0.01),因此表明阿法替尼的肿瘤抑制作用是靶向EGFR途径的结果。我们的数据表明,到第14天,给予30 mg / kg阿法替尼几乎可以消除肿瘤细胞。较低的IC50值表明,阿法替尼比第一代TKI更有效。

  以上就是阿法替尼是什么靶向药的介绍,那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目前阿法替尼有原研药,也有仿制药,阿法替尼原研药是德国勃林格殷格生产,这个厂家生产的阿法替尼价格是比较贵的,因为前期研发成本很高,所以阿法替尼上市后价格也很贵。阿法替尼仿制药因为没有研发成本,所以成本低,售价自然也就比较低。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