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和埃克替尼哪个好

2020-07-24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和埃克替尼哪个好?阿法替尼是二代EGFR抑制剂,埃克替尼和易瑞沙、特罗凯一样,属于一代EGFR抑制剂,从对EGFR抑制能力上来说,阿法替尼比埃克替尼好。阿法替尼是一种不可逆泛egfr抑制剂,其为理论上能够克服获取的第一代egfr tki阻力。事实上,阿法已经显示出在克服这种抗性一些活性。此外,阿法替尼虽然是EGFR抑制剂,但对HER2靶点也有抑制能力,而且,阿法替尼还可以用于治疗肺鳞癌。

  一项全面评估三种EGFR TKI(阿法替尼,吉非替尼和厄洛替尼)临床使用模式的研究。我们发现在韩国,吉非替尼比厄洛替尼或阿法替尼更常用,尤其是对于老年人,这可能是由于担心与治疗相关的不良事件。先前的一项回顾性报告显示,在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吉非替尼与其他两种TKI的皮肤毒性显着相关性较低。

  与该报告相符的我们的研究还表明,吉非替尼是女性更常开处方的药物,表明医生在治疗女性时考虑到潜在的美容问题。阿法替尼更常用于携带Del19的肿瘤患者。我们认为,这一观察结果可能是由于一项研究报道,在Del19亚组中,阿法替尼组比化疗组具有更长的总生存期,而在L858R亚组中未观察到该结果。

  阿法替尼和埃克替尼哪个好?我们的结果表明,即使在调整了其他可能混淆的预后因素之后,与吉非替尼和厄洛替尼相比,阿法替尼与更长的PFS仍显着相关。此外,即使在Del19亚组中观察到的阿法替尼PFS明显更长,也排除了阿法替尼组包括更多具有更好预后因素的患者Del19导致阿法替尼在整个人群中更长的PFS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阿法替尼和埃克替尼哪个好的介绍,既然阿法替尼的疗效比一代肺癌药好,那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阿法替尼是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是德国药厂研发的,所以这个药在我国属于进口药,因此阿法替尼在我国的售价还是比较贵的,据了解,患者吃一个月阿法替尼需要花费上万元。由于国内阿法替尼价格太高,很多条件一般的患者都是用孟加拉版阿法替尼治疗,疗效一样,价格更便宜。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