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早上吃还是晚上吃

2020-07-1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早上吃还是晚上吃?乐伐替尼的药物效果没有时间影响,所以患者在饭前、饭后、随饭或空腹都可以使用乐伐替尼,因此患者可以早上吃也可以晚上吃乐伐替尼。不过一定要定点服用,不能每天服药的时间不同,对于肠胃消化吸收功能不好的患者则建议在饭后使用。

  若患者错过了一天的规定剂量,错过时间较短可以立马补服乐伐替尼。但是如果距离下一次规定使用乐伐替尼的时间已经不足12小时,则建议患者跳过此次用药并在自己的常规时间服用下一剂。服用乐伐替尼期间不能吃什么食物?癌症患者在治疗期间要避免未煮熟的食物,患者患病后各方面功能都不似常人,其对于细菌的抵抗能力也会有所下降。

  而适当的烹饪可以杀死细菌。但是熟食放置过久无论是否冰冻放在外面或者放在冰箱里太久,细菌都会侵蚀食物。所以癌症患者需要注意食品安全规则,在储存食物时要格外小心。水果和药物中的CYP3A酶可能会干扰乐伐替尼对于患者的作用,所以为了确保乐伐替尼的药效,必须要保证这些药物完全被癌症患者所吸收。

  葡萄柚中的物质可以抑制CYP3A酶,所以癌症患者在服用乐伐替尼的时候要对如:葡萄柚及其果汁、橘子、石榴和杨桃这类含有葡萄柚的水果禁忌。抗生素、化疗药物、抗真菌药物、艾滋病治疗、止血药、钙通道阻滞剂、抗抑郁药、他汀类药物、类固醇、草药补品、圣约翰草、黑升麻、人参、银杏叶、白毛茛(北美黄连)。乐伐替尼早上吃还是晚上吃您知道了吗?乐伐替尼胶囊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