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乐伐替尼的价格是多少钱?

2019-12-05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对于我国肝癌患者来说,乐伐替尼的疗效可以说是非常好了,甚至可以说是专门为中国肝癌患者研发的一个抗肝癌药物。那在我国一盒乐伐替尼要多少钱呢?据了解,乐伐替尼有两种规格,分别是4mg和10mg,不过国内只有4mg的,不通规格的乐伐替尼价格是不一样的,但不管是哪种规格的乐伐替尼,其价格都不便宜,都是万元起的。

  对于一盒上万的的抗癌药,国内大多数患者都吃不起,于是纷纷选择孟加拉版乐伐替尼,因为孟加拉版乐伐替尼的价格十分的亲民。孟加拉版乐伐替尼虽然是仿制药,但是其疗效也是非常好的,首先孟加拉版乐伐替尼也是经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的,其有效成分和国内的也是一样的,国内已有很多患者亲身证明了其疗效。

  在中国乐伐替尼仅适用于晚期肝癌治疗,不能用于肾癌和分化型甲状腺癌,但国外是有肾癌和甲状腺癌适应症的,药价成为了民生之愁,但患者的病情是不能等待的。幸好有乐伐替尼仿制药,才让患者有机会用上这个好药。不过孟加拉版乐伐替尼只在孟加拉有售,患者购买起来有一点困难,所以患者在买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免买到假药。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