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吃错了怎么办

2020-07-1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吃错了怎么办?卡博替尼用于治疗晚期肾细胞癌(RCC):在成人中度或不利的风险没有接受治疗,成年人接受有针对性的治疗与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卡博替尼被指定为单一疗法对肝细胞癌(HCC)和成年人接受索拉非尼治疗。

  卡博替尼片剂和卡博替尼胶囊不具有生物等效性,不能互换使用。如果患者必须从卡博替尼换药胶囊切换到卡博替尼片,则患者应继续服用超过卡波美泰、60mg或当前可美曲剂量的卡博替尼,以较低者为准。对于肾细胞癌和HCC,推荐的卡博替尼剂量为60mg/天。

  治疗应持续到患者不再从治疗中获益或出现不可接受的毒性反应。可疑药物不良反应的治疗可能需要暂时中断治疗和/或减少卡博替尼治疗的剂量。当需要减少剂量时,建议将剂量减少到每天40毫克,然后再减少到每天20毫克。对于CT CAE 3级或更高毒性或2级不可忍受毒性,建议中断给药。

  如果剂量继续存在,它可能变得严重或无法忍受。建议减少剂量。如果病人错过了剂量,如果服药前不到12小时,就不应该服用错过的剂量。下一个剂量。卡博替尼吃错了怎么办?如果您还有治疗上面的疑问可以与我们近一步的沟通,有问题可以咨询康安途海外医疗。卡博替尼184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