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的靶点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的靶点:5月11日,重磅PARP抑制剂奥拉帕尼与bevacizumab联用作为一线维持疗法获FDA批准,治疗接受一线含铂化疗后完全或部分缓解的HRD阳性晚期上皮性卵巢癌,输卵管癌或原发性腹膜癌成年患者。HRD阳性指同源重组缺陷阳性,定义为含有有害BRCA基因突变,和/或基因组不稳定性。

  这是HRD阳性人群首次被FDA获批为PARP抑制剂一线维持治疗适应症人群,这次获批适应症从BRCA突变人群拓展到更广泛的HRD阳性人群,意味着更多患者将从PARP抑制剂精准治疗中获益。研究中HRD阳性人群获得37.2个月的中位PFS获益,为HRD人群目前所有研究中最长的疾病控制,力证HRD状态分层在PARP抑制剂一线维持治疗获益人群筛选中的重要意义。

  奥拉帕尼多少钱一盒?奥拉帕尼在不同国家的价格是不同的,所以奥拉帕尼多少钱一盒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据了解,在我国,奥拉帕尼一盒是2万多,在香港是5万多港币,在孟加拉和老挝,奥拉帕尼还有仿制药上市,价格是十分便宜的,比如孟加拉碧康产的奥拉帕尼一盒不到9000元,可以吃一个月。注意,有奥拉帕尼的靶点的患者吃疗效才会很好。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