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的治疗卵巢癌的药物奥拉帕尼(lynparza)一盒多少钱

2018-09-25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lynparza)是国内上市的首个治疗卵巢癌的PARR抑制剂,可阻断肿瘤细胞DNA的修复路径,有源头上杀死癌细胞。对奥拉帕尼而言,该药物对卵巢癌的疗效是革命性的。这次奥拉帕尼在国内上市,针对的是“铂敏感复发性复发性上皮性卵巢癌维持治疗”。临床研究结果显示,对于至少完成二线含铂化疗的晚期卵巢癌患者,在使用奥拉帕尼维持治疗后,无进展生存期达到了8.4个月,比安慰剂长了近倍。

  除此以外,奥拉帕尼还使所有患者的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下降了65%,不管是否存在BRCA突变。更令人震惊的是,SOLO-2试验中,对于BRCA突变患者,研究人员评估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达到了19.1个月,独立审查机构的中位PFS更是高达30.2个月,而安慰剂只有5.5个月。且毒副作用小,可管理,3/4级不良反应极少。

  那奥拉帕尼(lynparza)的价格是多少呢?在中秋节前,奥拉帕尼的价格也落定了,建议零售价为24790元/盒(150mg/56片/盒),奥拉帕尼有胶囊和片剂两种规格,但是现在国内获批的奥拉帕尼是片剂,不是胶囊,所以患每日给药剂量为:300mg口服,每天2次。在用药期间,患者还有一点需要记住的是,奥拉帕尼片剂不能与奥拉帕尼胶囊相互替代使用。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