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药乐伐替尼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这些年来肝癌手术切除安全性已经得到了很好提升。另外,肝是可再生的器官,凭借这些独有的优势,一些病人可接受分阶段手术将癌肿切除。药物方面,去年亦有新突破。除了已应用超过10年的第一代标靶药物索拉非尼(Sorafenib),由日本研发的新标靶药乐伐替尼(Lenvatinib),已于去年获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认可作为治疗肝癌的一线标靶药物,乐伐替尼令晚期肝癌治疗多一选择。

  此外,免疫治疗作为治疗晚期肝癌也获得认可。过去10年,只有一种标靶药物可供一线治疗,直到去年FDA认可乐伐替尼是治疗肝癌的新一线标靶药。医学期刊《刺针》(The Lancet)刊登了全球21个地区有份参与的国际临床研究,954名肝癌患者随机分别接受乐伐替尼或索拉非尼。

  结果发现新药效果更佳。靶药乐伐替尼的效果这么好自然也会更加的受到患者的欢迎,那么患者应该如何购买乐伐替尼呢?可以选择靠谱的海外医疗机构康安途,乐伐替尼胶囊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