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对肝癌的效果好吗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一线医治手术不可切除的肝细胞肝癌(uHCC)”,作为一项和多吉美(索拉非尼)头对头比较的全球性、多中心、随机对照的III期临床试验研究,共在全球入组了954例晚期肝细胞癌(HCC)的患者(其中,入组的患者绝大多数是亚太地区,中国患者近300例)。乐伐替尼对肝癌的效果好吗?研究结果显示如下:

  研究主要终点:乐伐替尼组中位生存期OS较多吉美(索拉非尼)组有延长趋势(OS:13.6 个月vs12.3个月)。研究次要终点:乐伐替尼组与多吉美(索拉非尼)组的比较,无进展生存时间mPFS:7.4个月vs3.7个月。

  乐伐替尼对肝癌的效果好吗?乐伐替尼作用功效是什么?中位疾病进展时间mTTP:8.9个月vs3.7 个月,客观有效率ORR: 24%vs9%。从这些对比可以看出,乐伐替尼组显着优于多吉美(索拉非尼)组。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