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见的仑伐替尼/乐伐替尼副作用高血压我们该怎么应对?

2018-09-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仑伐替尼是一款治疗肝癌的一线治疗药物。在该药上市之前我们的肝癌治疗可以说是被多吉美/索拉非尼所垄断了。乐伐替尼在海外医疗的试验中被发现了治疗亚裔患者的效果更好,而且对于我国经常出现的由乙肝诱发的肝癌患者来说治疗效果更好。不过据康安途了解服用该药的患者都出现了乐伐替尼副作用高血压,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服用乐伐替尼高血压的发生率高达73%,其中3级高血压的发生率为44%,这是服用乐伐替尼的患者一定要非常重视的地方,再加上很多老年患者本身就有高血压,所以服药期间,每天都要监测血压,一旦有血压异常,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处理。对于出现3级或以上的高血压、心功能不全、肝损伤、肾衰或受损的患者中断使用乐伐替尼,不良症状消失或减轻至1 级以下时,方可降低剂量恢复使用。

  最后康安途提醒各位服用仑伐替尼/乐伐替尼的患者,如果我们出现了严重的危及生命的副作用,肾衰竭,高血压,动脉血栓等等,一定要及时中止服用乐伐替尼并去医院进行专业的治疗,最好不要自行处理。如果你对使用该药过程中还有其他疑问或者是还有想咨询的地方欢迎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