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在前列腺癌的适应证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在前列腺癌的适应证是基于国际多中心III期试验PROfound研究的优异表现,该研究全文于今年4月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PROfound研究旨在对比奥拉帕尼单药疗法与医生选择的新型内分泌治疗(阿比特龙或恩扎卢胺),在既往已接受新型内分泌治疗药物后出现病情进展,且携带同源重组修复(HRR)通路相关基因突变的mCRPC患者中的疗效和安全性。

  研究使用NGS(二代测序)检测前瞻性地筛选在15个HRR基因(BRCA1, BRCA2, ATM, BRIP1, BARD1, CDK12, CHEK1, CHEK2, FANCL, PALB2, PPP2R2A, RAD51B, RAD51C, RAD51D, RAD54L)中携带至少1个基因改变的患者。研究在4047例提供肿瘤样本的患者中,成功检测了2792例患者(69%)并报道其生物标志物状态。该人群中肿瘤组织检测到的HRR改变频率达27.9%。基于出色的研究结果,奥拉帕获批治疗同源重组修复(HRR)基因突变的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mCRPC)。

  以上就是奥拉帕尼在前列腺癌的适应症,那奥拉帕尼多少钱一盒?奥拉帕尼国内以上市,目前的零售价是一盒2万多元,一盒可以吃14天,患者一个月需要2盒。可能有患者觉得价格太贵了,对于这部分患者,可以用奥拉帕尼仿制药代替治疗,临床治疗效果也是一样的,但因为没有研发、专利费,价格十分的便宜。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