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替尼仿制药的价格是多少?

2020-05-2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最近,一项名为ALTA-1L的3期临床试验结果,临床试验对比了布加替尼和克唑替尼直接用作一线治疗的效果,试验的方案如下:在这项名为ALTA-1L的全球性,多中心,开放标签,随机对比3期临床试验中,275 名局部晚期或转移性ALK+ NSCLC患者接受了布加替尼或标准一线疗法的治疗。这些患者以前未接受过ALK抑制剂的治疗,一部分患者出现颅内转移瘤。

  患者在经过一年治疗后,布加替尼治疗组的无进展生存率为67%(无进展生存期还未达到),显着高于克唑替尼组的43%(无进展生存期9.8个月)!此外,患者经过治疗后,布加替尼治疗组客观有效(ORR)为71%,这个有效率也高于克唑替尼的60%。除了整体的治疗结果比较来看,布加替尼治疗由于克唑替尼,更重要的是,对于脑转移的患者布加替尼的ORR也高于克唑替尼(78% vs 29%)。

  也就是说,布加替尼作为一线疗法的表现优于现有疗法,完胜克唑替尼,不论是整体的治疗效果,还是针对脑转患者的治疗效果。但是布加替尼还没有在国内上市,欧美上市的布加替尼,国内患者又吃不起,所以国内患者都是吃仿制药。那么布加替尼仿制药的价格是多少呢?仿制药布加替尼有几个版本,价格也是不同的,具体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