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加替尼一个月要多少钱?

2019-08-05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目前,2代ALK-TKI常用的主要有布加替尼、色瑞替尼、阿来替尼三种。从数据可以看出,综合实力布加替尼高于其他两种药。此外,布加替在其他ALK的其他2代(色瑞、阿来)、3代(劳拉)耐药后,还能作为挽救治疗用药!!!

  布加替尼作为ALK一线数据碾压克唑替尼

  未接受过ALK靶向药的晚期NSCLC患者,结果显示:布加替尼的中位PFS明显优于克唑替尼,未达到vs9.8个月,1年PFS率也更高(67% vs 43%);

  对于有可测量脑部病灶的患者来说,布加替尼ORR完胜克唑替尼(78% vs 29%),并且有11%达到了CR,而克唑替尼无CR;

  布加替尼用于奥西替尼耐药

  这个方案已经完全不陌生,细说起来完全值得再开一篇文章单独来介绍。奥希替尼耐药一直是在肺癌靶向治疗中最被热议的话题,不可否认对于奥希替尼耐药之后方案非常多,其中L858R+T790M+C797S顺势突变是其中最大可能的一个基因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布加替尼(90mg/日)和西妥昔单抗(600mg/月)。

  布加替尼的价格优势

  在之前碧康公司没有生产布加替尼的时候,因为其他版本的价格和渠道方面的问题都限制了很多患者购买布加替尼,这些患者其他的二代或者三代可能都已经用过耐药,这个时候如果再用回布加替尼,可能仍然会奏效。以仿制为例,阿来替尼和色瑞替尼的每月费用均超过一万元,更不要说原研的费用更是远远大于一万元每月,而使用碧康公司的布加替尼一个月的费用仍控制在一万内,无论是品质还是性价比都具有很大的优势。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