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妥昔单抗治疗晚期肾癌可减少激素用量并降低复发率

2018-12-0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利妥昔单抗/美罗华是一款注射用的治疗药物,是美国首款获批的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的生物类似药,但是这款药物的疗效远不如此,据康安途了解到利妥昔单抗治疗晚期肾癌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疗效,并且对于一些有激素依赖型肾病综合征患者不仅仅可以治疗还能减少蛋白尿出现的风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部分肾病患者,属于激素依赖型肾病综合征:激素很难减下去。哪怕完全遵守肾病的生活饮食规则,只要激素减到一定程度时,尿蛋白就会复发。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使用钙调磷酸酶抑制剂比如他克莫司或环孢素A治疗是一种方法,它们也属于免疫抑制剂。但是,这两种药物的有效性仍然不让人满意;而且因为它们的副作用大,用不好还会伤肾,人们始终担心其安全性。有没有比他克莫司和环孢素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少、复发率更低的药物?有,这就是利妥昔单抗,是目前钙调磷酸酶抑制剂最好的替代药物。

  在相关的海外医疗研究中发现,美罗华/利妥昔单抗在减少激素用量、降低复发率等方面的效果优于他克莫司,而且副作用更少,有望成为治疗肾病的一线药物。并且治疗的肾病的种类也非常之多,如果在我们患者用药治疗时出现了不良的输液反应请第一时间联系咨询我们的医生。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