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劳拉替尼购买渠道

2020-08-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香港劳拉替尼购买渠道?现在香港也上市了劳拉替尼的购买,劳拉替尼在香港有两种规格,25mg每粒和100mg每粒,每盒都是30粒。25mg规格的劳拉替尼价格是:139900元人民币每盒;100mg规格的劳拉替尼价格是:349900元人民币每盒。劳拉替尼的推荐用量是每日一次,每次100mg。一个月需要吃一盒100mg规格的劳拉替尼,也就是一个月的费用高达349900元。这个费用实在太高了,大家肯定是吃不起的,所以现在比较推荐的是购买原研药在7万多一盒,如果有需要可以添加文章尾部的微信。

  Lorlatinib被CYP3A4 / 5酶代谢。因此,CYP3A4 / 5诱导剂(如利福平,卡马西平或圣约翰草)会降低其在血浆中的浓度,并可能降低其有效性。此外,氯雷替尼与利福平的组合在研究中显示出肝毒性。这些酶的抑制剂,例如酮康唑或葡萄柚汁,会增加lorlatinib的血浆浓度,从而导致更高的毒性。Lorlatinib也是(中度)CYP3A4 / 5诱导剂,因此与lorlatinib组合时,被这些酶代谢的药物分解速度更快。例子包括****和环孢素。通过其他酶的相互作用仅在体外研究。根据这些发现,lorlatinib可能抑制CYP2C9,UGT1A1和几种转运蛋白,诱导CYP2B6,并且可能对CYP1A2没有相关作用。

  劳拉替尼裂解成代谢产物 M8(左上),占代谢物质的21%,而代谢产物未检测到(括号中给出)。其他I期代谢物在底行给出。这些代谢产物中的大多数以及原始物质都经过葡萄糖醛酸化。药物以片剂形式被吞服。单次服用后1.2小时或定期服用后2小时达到最高血浆浓度。其绝对生物利用度为80.8%。摄入高脂肪食物可将其利用率提高5%,这在临床上并不重要。在血液中时,有66%的物质与血浆蛋白结合。 罗拉替尼能够穿越血脑屏障。

  香港劳拉替尼购买渠道?劳拉替尼的价格也是非常的贵,劳拉替尼多少价格一盒?第一段也有说。现在基本上购买的需要的人也是数量有限,这款药物也是因为疫情的问题,现在的数量也不是很多,所以如果要购买,可以在我们这里购买,我们有少量的货源提供。非常安全可靠。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