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钱一盒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对于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钱一盒这个问题,相信国内很多肺癌患者都知道。在我国阿法替尼是2017年上市的,属于进口原研药,所以价格上也是比较贵的。据了解阿法替尼在我国一盒售价是几千元,患者吃一个月需要花费一万多元。在国外,阿法替尼还有仿制药上市,相比原研药,阿法替尼仿制药价格要便宜很多,其中国内患者吃的比较多的是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在3000元左右,一盒可以吃一个月。

  肾功能不全患者的药代动力学

  在阿法替尼 40 mg单剂量研究中,患有中度(n= 8)或严重(n= 8)肾功能不全的受试者(估计肾小球滤过率[eGFR]分别为30-59和15-29 mL / min)和健康的对照组(n= 14),阿法替尼的血浆浓度-时间曲线在两组中相似。通过eGFR评估,观察到阿法替尼暴露增加和肾清除率降低,肾功能降低,尽管肾功能不全患者的总体阿法替尼终末半衰期相似。暴露程度,如从时间零到最后一个可量化数据点(AUClast)和匹配治疗组之间的Cmax通常相似,但严重肾功能不全的受试者的AUC的gMean比值最后一次除外,与相匹配的健康受试者相比,AUC的gMean比值显示出趋于更高的趋势。肾功能损害对阿法替尼血浆蛋白结合没有影响。

  肝功能不全患者的药代动力学

  在阿法替尼50 mg的单剂量研究中,对轻度(n= 8)或中度(n= 8)肝功能不全(分别为Child–Pugh A级和B级)和健康对照组(n= 16)的受试者进行,血浆浓度大体类似于作为平均比率ç最大值和AUC∞92.6和126.9%。肝功能损害程度与药代动力学之间没有相关性。肝功能损害对阿法替尼血浆蛋白结合没有影响。由于阿法替尼的代谢可忽略不计,因此对于主要不变的阿法替尼的胆汁排泄没有影响,这与PopPK模型的发现一致,该结果表明存在与肝转移相关的肝功能障碍对暴露没有显着影响。

  以上就是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钱一盒的介绍,不同患者吃阿法替尼剂量可能不一样,所以患者一个月要吃多少阿法替尼也是不一样的,最后要花费的金额也是不一定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吃阿法替尼仿制药要比吃阿法替尼原研药花费的少。这也是为什么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在我国特别受欢迎。

  但是,应注意的是,严重肝功能不全(Child–Pugh C)患者的数据很少。因此,欧盟处方指南规定不建议在严重肝功能不全的患者中使用阿法替尼治疗,而美国处方信息指出,应严密监测严重肝功能不全的患者,并在不耐受的情况下调整阿法替尼的剂量。更多关于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钱一盒的问题,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