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奈托克老挝版效果好吗?

2020-06-0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如何让维奈托克更好地帮到患者?1:维奈托克治疗前,最好进行BCL-2,MCL-1和BCL-XL蛋白检测。如果癌细胞单单BCL2很高,而没有MCL-1或BCL-XL,那出现良好甚至神奇疗效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2:如果癌细胞同时高表达BCL-2和“备胎一号MCL-1”,应该考虑维奈托克和MCL-1抑制剂联合使用。目前MCL-1抑制剂已经在临床试验。动物实验表明,多数能顶住维奈托克的癌细胞,承受不住维奈托克和MCL-1抑制剂这个组合拳,我们拭目以待。3:维奈托克也可以和别的抗癌药联合使用。由于BCL-2对癌细胞生存很重要,即使有备胎的时候维奈托克单独使用不能直接杀死癌细胞,也会让它们对别的药更加敏感。这就像你在冬天穿了三件衣服,脱掉外面的棉袄不会冻死,但肯定会更怕冷。比如,一些多样性骨髓瘤模型里,维奈托克单独使用效果差,但是和蛋白酶体抑制剂“万珂”Velcade配合,效果就好了不少。

  总之,维奈托克是一款很好的药物。对于只依靠BCL-2的癌症类型,它是“神药”。对于更多患者来说, 它是个好的起点,关键要找到能和它有效配合的疗法,到那时,就肯定会有更多好消息。维奈托克有老挝版本的吗?维奈托克老挝版效果好吗?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