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妥拉(venetoclax)有几个版本?价钱多少?

2019-11-1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什么是venetoclax(维纳妥拉)?选择性抑制B细胞淋巴瘤2(Bcl-2)调节蛋白,一种抗凋亡蛋白,已经在CLL细胞中证实了Bcl-2的过表达,其中它介导肿瘤细胞存活并且与化学治疗剂的抗性相关。Venetoclax通过直接结合Bcl-2蛋白,取代BIM(Bcl-2家族的新成员)等促凋亡蛋白,触发线粒体外膜透化和激活caspases,帮助恢复细胞凋亡过程。

  吸收:峰值等离子体时间:5-8小时;稳态峰值血浆浓度:2.1 mcg / mL(400 mcg /天);稳态AUC:32.8 mcg·hr / mL(400 mcg //天);venetoclax有三种剂量,既100mg、50mg、10mg。目前批准的适应症: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或小淋巴细胞淋巴瘤、套细胞淋巴瘤、急性髓性白血病AML。

  venetoclax上市版本:1)港版。港版venetoclax有三种剂量也是,同美国上市的外包装是一样的,100mg的120粒版价格在6万左右。2)欧版。venetoclax在欧盟国家上市的版本,也是原研正版,但是名字和包装盒不一样,100mg版为112粒,价格在4万左右。3)venetoclax通用版目前只有一个上市,为TLPH版,100mg112粒为9000多。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