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替尼价格多少一盒

2019-07-1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奥希替尼价格多少一盒是许多患者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奥希替尼的价格区别。国内上市的奥希替尼名字叫做泰瑞沙,在EGFR靶向药中属于第三代,上市的价格比较贵,几万元的药物不是所有患者都能够承受得起的。

  那么哪里奥希替尼价格便宜呢?答案是仿制药,奥希替尼仿制药的价格是远远低于原研药的,并且能在降低价格的同时保障了疗效。

  EGFR突变患者通常会先使用第一代EGFR靶向药物,比如易瑞沙、特罗凯或者国产的凯美纳。无论哪一个,平均1年左右,大多数患者都会对一代靶向药物产生耐药性。如果肿瘤快速进展,就需要换药了。

  耐药的出现,通常是因为癌细胞发生了变化,不同患者发生的变化是不同的。其中51%-63%的患者因为EGFR基因又产生了一个叫T790M的新突变,这个突变,让一代药物失效。失效后只能换其他方案治疗,但第三代药物奥希替尼的出现,给由于T790M新突变而耐药的患者提供了更好的一个选择。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