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唑替尼现在多少钱一盒

2020-11-18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克唑替尼是现在非常好的ALK靶向药物,专门转对于肺癌的治疗,属于一线用药。这款药物的出现也很久了,有着非常广泛的好评度,克唑替尼现在多少钱一盒但是国内的价格十分昂贵,现在的基本都推荐仿制药购买,非常的便宜实惠,如果您有需要更多详情可咨询下方微信,其他仿制药我们也均有售卖。

  根据IRR评估,在筛查时和治疗期间每6周进行一次肿瘤评估,直到RECIST定义的进展。每6周评估一次筛查中发现的脑(颅内)或骨病变;否则,在临床需要时对大脑进行评估。仅在基线出现骨转移的情况下,每12周重复一次骨扫描。否则,只有在怀疑有新的骨转移时才需要进行重复的骨扫描。如果在筛查期间通过IRR识别出胸部,腹部或骨盆之外的骨转移,则每6周需要进行计算机断层扫描/磁共振成像扫描,此外每12周需要进行一次骨扫描。放射线医师对所有扫描均进行了IRR,对放射治疗不知情。不良事件(AEs)根据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4.0版不良事件通用术语标准进行分类和分级。通过使用欧洲癌症生活质量研究和治疗组织核心问卷对PRO进行评估。

  该研究旨在检测中位PFS从6.4到10个月的改善(80%功效)和单侧显着性水平为0.025,总共需要181名患者(160个PFS事件)。为了说明研究人员与IRR之间可能存在的矛盾,计划招募200名患者。治疗组总结了意向性治疗人群的疗效终点,定义为所有随机分组的患者。 Kaplan-Meier方法用于估计事件到达时间的终点。通过分层的单侧对数秩检验和另外两个重要的协变量。拟合了针对上述因素进行分层的Cox回归模型,并提供了估计的危险比(HRs)。通过单侧非分层log-rank检验分析了治疗组在进展时间(TTP)之间的差异对于所有患者以及基线时的脑转移。

  通过双面皮尔逊卡方检验分析12周时的ORR和疾病控制率。描述性统计用于总结患者特征,患者处置,治疗持续时间和安全性。恶化时间(TTD)是指从随机分组到最早证明在三种肺癌相关症状(胸部疼痛,呼吸困难或呼吸困难)中,患者基线QLQ-LC13评分至少基线升高至少10分的时间。

  在2012年9月至2014年7月之间,35个中心招募了先前未经治疗的ALK阳性晚期NSCLC患者。总体上,有207例患者被随机分配使用克唑替尼(n=104)或化疗(n=103)(103名患者中有34名[33%]接受培美曲塞加顺铂,67名[65%]患者接受培美曲塞加卡铂,以及两个随机接受化疗但未接受治疗)构成意向治疗人群。该报告的数据来自2015年6月30日的随访。共有166例患者(其中克唑替尼治疗77例,化学疗法治疗89例)经历了PFS事件。 HR(克唑替尼vs化疗)为0.402。

  克唑替尼的中位PFS为11.1个月,化疗为6.8个月(95%CI:5.7-7.0)。大多数对基线患者人口统计和疾病特征的亚组分析表明,克唑替尼可改善PFS。PROFILE 1029是克唑替尼与铂类化学疗法在东亚ALK阳性晚期NSCLC患者中进行的首项比较研究,并证实了参加PROFILE 1014的东亚患者中较小一部分的观察结果。克唑替尼改善了PFS,独立于年龄,性别,ECOG PS,肿瘤组织学类型和铂类化疗的类型。克唑替尼的ORR在统计学上也显着高于化疗。尽管OS的HR偏爱克唑替尼,但并未达到统计学显着性,这很可能是因为两个治疗组的死亡率均较低(35.1%),随后接受克唑替尼治疗的化疗组患者的比例很高 。在基线时发生脑转移的患者中,随机选择克唑替尼的患者与随机化疗的患者相比,PFS有所改善。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